本篇文章1593字,读完约4分钟

赤峰新闻网社北京4月10日电题:各级党委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二学一作”学习教育切实进行。

最近,各级党委认真贯彻中央“二学一作”学习教育事业座谈会的要求部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谈话,制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切实开展“二学一作”学习教育。

各级党委一致表示,“两学一作”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术部署,特别是全面严格治党向基层扩张的有力线索。 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作”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两学一作”作为全面严格治党和推进“四个全面”战术部署的重大机遇和重要载体。

上海市委7日召开常务委员会,切实落实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两学一作”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充分利用上海市委近年来在“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中形成的成果

会议认为,在上海开展“二学一作”的学习教育事业,最重要的是结合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快速发展的先驱这一最大实际,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央交给上海的各项任务。 学习教育,要真正提高思想,处理问题,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体现党员人民群众之间的先锋模范作用。

湖北省委要强调“两学一作”是理想的信仰建设、思想理论建设、政治建设、党性建设、能力建设等“五项建设”。

湖北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省严格贯彻中央精神,实际制定了全省实施方案。 提出了整顿组织、强化基础组织力、整顿思想、强化理想信念、整顿作风、加强纪律规则、整改问题、加强知行合一的“四整四强化”员工线索,统一推进“两学一作”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要点任务

然后,以“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推进,在县级,以每月1日为“支部主题党日”,勾结学习教育的各措施。 然后,根据农村、社区、机构、高校、公司、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6个行业的不同情况,向党员具体安排“学习什么,如何学习什么,处理什么突出的问题,实现什么样的目标”。

吉林省委强调“两学一作”的学习教育以经常教育的优势,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实行民主评议等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据,运用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教育训练的途径,

作为长春市二道区思想政治事业的大众企业品牌活动,“二道信仰讲堂”一直迷恋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据记者采访,这两天,“草根宣传员”、二道区英俊社区党总书记杨淑洋将参加在区举办的“二学一作”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理论骨干培训班的训练。 二道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为了让参训的理论骨干切实承担基础宣传任务,切实开展全区“二学一作”的学习教育活动。

比较河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面临的许多难题和挑战,河北省委开展“两学一作”的学习教育,强调问题取向,在一年中开展省级机关作风的整顿,制约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障碍和基层和大众最强的问题

河北省委在一年的省级机关作风建设中,实施重大决策部署监察说明责任,对省级机关承担的重大实务任务,特别是京津冀合作快速发展,供给方结构改革、生态保护等重点员工进行逐项目审计,审计结果 要实施责任调查追究,对引起员工被动性、影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东西承担认真的问责。

在开展“两学一作”学习教育中,河北进一步加强纪律约束,认真调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职工纪律、群众纪律等问题,要点整治对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定不实行部署、不负责任、渎职问题,以及 公开评议省级机关作风,加强社会监督。

国务院国资委最近召开党委会议,就“两学一作”学习教育动员安置会、直属机构实施方案、中央公司实施方案、学习教育基础党务骨干训练示范班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国资委将“两学一作”学习教育与全面严格治党要求的贯彻相结合,协助中央巡视集团国资委专业巡视工作相结合,制作国资改快速发展“十三五”时期的六大复印件,执行2016年的七大要点任务,党员干部 (采录记者:郭敬丹、李伟、高楠、功志宏、华旺迪)

标题:“各级党委认真制定实施方案 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