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8日,在市妇联的努力下,龙鱼妈妈包慈善基金会慈善跑项目登陆仪式在敖汉旗萨利巴乡萨利巴村举行。该项目的3140个母亲包裹将向敖汉旗的贫困母亲们传递关怀和温暖。

母亲包裹龙鱼慈善基金会的慈善运作项目主要是通过呼吁大众快乐、积极参与公益来凝聚爱心,从而为贫困地区的母亲和家庭提供真正的帮助。总共收集了6430个母亲的包裹,每个包裹包括一桶食用油和两袋豆奶粉。除了捐赠给敖汉旗的3140个母亲包裹外,其余的将陆续发放给自治区各地的贫困母亲。项目合作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还走访了敖汉旗萨利巴乡萨利巴村,慰问了部分贫困母亲。

3140“母亲包裹”温暖赤峰市贫困母亲的心

母亲的包裹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得到了中国邮政开通的邮政绿色通道的支持。通过选择贫困母亲的日常生活必需品,动员各行各业的一对一捐赠,以邮包的形式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困难。自2012年5月母亲包裹项目启动以来,不仅温暖了我市贫困母亲的心,也为服务民生、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困难、提高生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我市八个县区的贫困母亲已经收到3万多个不同内容的爱心包裹。

标题:3140“母亲包裹”温暖赤峰市贫困母亲的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