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新闻网拉萨3月14日电(记者许万虎,张京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藏林芝地区行署专家王堆14日建议,林芝地区海拔和气候条件在全区有突出优势,尽快成为面向全国的避暑养生基地。

林芝地区位于西藏东南部,平均海拔3100米,这里集中了西藏70%以上的森林,空气体含量高,有“西藏江南”的美称。 地区行署所在地是八一镇,夏天平均温度在20℃左右,夏天没有酷暑,冬天没有严寒。

“林芝建设面向全国避暑养生基地具有天独厚的条件。 ”。 旺山表示,近年来,林芝地区依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迅速发展了以旅游业为首的服务业。 另外,拉林高级公路、林芝机场专用公路和拉林铁路已经建成,这些为建设全国避暑养护基地奠定了基础。

旺山表示,林芝是西藏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优良的海拔、气候条件闻名于区内外,是内地游客西藏的首选地之一。 建设面向全国的避暑养生基地,可以比较有效地消除部分内地游客对西藏高地的担忧,提高西藏旅游的对外形象。

一栈坦白,由于林芝地区成立缓慢,城市规模小,服务设施需要进一步完善,离建设全国避暑养生基地还有一点差距。 因此,他希望能尽快把这个项目列入国家的“第十三个五年计划”。

标题:“旺堆代表建议:将“西藏江南”林芝建成全国避暑养生基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