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周文斌被重用得了苏荣的器

审判中,周文斌多次给他打电话,要求南昌大学托管损失的中环医院,但他多次拒绝。 在离开江西省省委书记之前,苏荣再次要求周文斌由南昌大学主持中环医院,周文斌再次拒绝。 因此,苏荣对他实施报复,导致周文斌落马。 年2月初,京华时报记者在南昌采访期间,多次来到位于南昌大学附近的中环医院,但这家医院现在正常运行,无法证实是否处于损失状态。

江西省政界权威人士程威(化名)明确表示,周文斌所说的落马混淆视听了苏荣的报复说法。 正是苏荣器重视周文斌,重用了他。 这种情况从一些事实中很明显。 苏荣担任江西省省委书记期间,周文斌被列为江西省省级后备干部之一。 另外,周文斌被列为江西省某地级市市长的候选人之一。

年4月,郑克强因年龄原因卸任南昌大学党委书记。 到年12月为止,胡永新被任命为南昌大学党委书记。 211所要点大学近两年没有党委书记。 年1月29日,周文斌当选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程威表示,苏荣担任江西省省委书记期间,南昌大学教职员周文斌的通报从未中断。 苏荣并不知道这个。 “周文斌的问题政界人人都知道。 这种问题的官员可以成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很难说没有高层官员的介入”。 当时江西省内,只有苏荣能做到这一点。 据江西政界知情人士透露,年,中央巡视组在巡视江西省时,专门要求证明周文斌的任用。

张剑

上一页 1 2 3 上一页 1 2 3

标题:“起底南昌大学原校长周文斌:被重用系获得苏荣器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