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记者 万玉凤)12月26日,“长城工程科技会议”启动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清华大学举行。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共同为“长城工程科技会议”揭牌。 “长城工程科技会议”宗旨是面向全球工程科技前沿和国内外工程科技人员,围绕我国未来快速发展中遇到的重大及核心工程科技问题,通过组织系列战术研讨、学术研讨,开展政策和决定支持研究,建设成为服务政府,联系高校、科研院所和产业界的高端智库平台。会议以“长城”命名,体现了中国工程技术悠远的以前传下来文化与精神,以及中国工程科技界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会议以“革新提升中国制造,开放促进‘网络+’”为主题,来自10所知名高等院校和国内14家大型骨干公司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清华大学与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和公司共同倡议发起“中国工程科技革新联盟”。

标题:“长城工程科技会议召开首次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