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11字,读完约4分钟

娱乐圈的明星们开始短发登场,很流行。 确实,短发在夏天很清爽,但不如长发。 特别是在旅行中,如何让短发拥有越来越明亮的风格? 给大家看一下这些短发风格的“行走教科书”! 来源: elle中文网

“今年短发承包了我的夏天 看我出游发型36变”

笑起来像樱桃一样甜的姐姐唐艺昕,最近意大利的“游客照片”很受欢迎! 不管看完还是看完都想去玩! 开玩笑!

笑得眼睛都弯了的唐艺昕,短发飞扬,戴着帽檐草帽,肆无忌惮地休闲,黑白风格意境十足。

夏天,冰淇淋和短发更合适哦,清爽混乱的短发有点中性,所以用甜美的道具保持平衡。

我看了唐艺昕的美照,因为承包了我们夏天的短发,拍照这么清新时髦。

,学生党进入暑假,上班族也积攒了年薪,马上就要到夏天旅行的黄金期了。 干脆为了时髦而剪的短发,如何在“游客照片”中脱颖而出,下一个干货是为你们准备的! 看过一次密钥收藏后,记得哦。 旅行以便一天能换一张。

“今年短发承包了我的夏天 看我出游发型36变”

style1:短发+针织=时尚而心机一变

半丸子头并不是什么新奇的发型,但是唐艺昕的这个半丸子头的注意机在侧面哦。

将腋毛编成小麻花辫,与头顶的半团子结在一起。 横四十五角看着,又可爱又不无聊。 从侧面拍绝对满分。

半袖+菠萝辫,俏皮到不能翘到半袖空上。 特别适合需要动的场合。首先把头发上的头发扎起来,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把头发扎成鱼骨型菠萝辫,因为头发短很多,可以分阶段编织成漂亮的短发!

“今年短发承包了我的夏天 看我出游发型36变”

翘起来的小头发还可以做成菠萝圆的,很奇怪吗? ! 无论怎么动发型都不会改变!

头发再短一点,扎在哪里超有个性。 但是,这个发型真的只适合脸小的人。

苹果头简直是手残党的专属,配合连衣裙,去玩随便拍都不行!

甜美的侧编,适合刘海比时间长、多的姑娘,辫编成辫的头发感觉像天然的带子。

升级版的脏辫也超有个性,特别适合去热带岛屿玩。 这个编织物又多又杂。 最好有人帮我织一下。 染的头发更有水平。 另外,还可以加入小彩帮我编织。

“今年短发承包了我的夏天 看我出游发型36变”

这个耳朵边织头发,取小丝头发,扎成辫,尽量柔软,头发不要太整齐贴在头皮上,可以塑造毛茸茸的少女感。

蓬松编头发,取头顶刘海编辫,取不同层次的头发编辫,软辫子,固定在头顶,丰富短发,还有不可思议的效果:变小脸!

style2:短发+发带=夏天的专属

风格丰富的发带不仅能给头发带来渐变感,还能应对服装和唇色,所以是短发女性旅行绝对必要的单品。

将围巾变身为大发带,慵懒而有气质。

王子文

张栢

也有清新度假风格的蝴蝶结丝带! 都是短发点睛的笔

水原希子

惠利

国际奥委会

泰妍

style3:短发+帽子=凹版和防晒霜

夏天的旅行,和衣服一样不可缺少。 一定是帽子。 不仅给形状锦上添花,防晒霜也很棒。 这些短发配上帽子的照片也很美。

棒球帽是最休闲的饰品,清纯活力,短发不清爽也能躲在帽子里。

打孔机:由于毛尖被按压,所以毛尖尽量用卷发棒卷起来。 可以内按钮也可以外翻。 我要把发型弄得更双层。

草帽配上单色t恤,衬衫全身弥漫着青春气息,充满了夏天的感觉←。

唐艺昕

张栢

格里纳萨

注意头发妆:帽檐比较宽,这个时候头发最好是直的。 有刘海的话尽量露出刘海,修整一下脸的形状。

淑女宽檐帽和贝雷帽适合气质甜美的女孩,但是夏天可能看起来有点热。 适合海边的照片,凹版的形状。

唐艺昕

水原希子

小心做桌子:女人的气质尽量配上卷发和内扣的尾巴,变得更聪明。

boy风的帽子很酷,配上boy风的短发简直要把自己撕了。

张栢

王子文

格里纳萨

小心: boy风的短发是最短的短发,所以不贴头皮,随身携带干头发的喷雾器,可以保持旅行中的发型蓬松、一天的清爽。

有了这本“看着我36变”短发形状的宝典,我就等着你WeChat的力矩“照片展”的惊艳! 让我们更加激烈地评论吧!

标题:“今年短发承包了我的夏天 看我出游发型36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