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东城(微博) 9日出席了新专辑《你在等什么》的记者招待会。 他最近与同为“飞轮海”团员的炎亚纶(微博)引发了“撞脸说”,被解读为在香港记者招待会上颤抖的亚纶整形,但昨天明确了这一点。 关于他和“长相相似”,更是东城。

“汪东城大方澄清与炎亚纶撞脸传闻()”

王东城最近总是被拿来和同一个团员的炎亚纶比较,两人被撞脸,听说前一天火焰担任医美企业品牌的一日店长逃不掉。 昨天,王东城出席新专辑签名会时,外形也很像亏本和炎亚纶,他大方地说:“据说我们的兄弟很像。 人长也正常,就像夫妻的脸,兄弟的脸。 ”。

“汪东城大方澄清与炎亚纶撞脸传闻()”

虽然没有隐瞒和好兄弟长的形象,但前几天汪东城出席香港记者招待会时,他说:“是啊! ”说了一句。 被解读的是炎亚纶整形说,他昨天也说:“把我之前的问题的回答组合起来,是和乌龙开玩笑! ”。 对火焰说:“那天误解很大! 表明发送了邮件。 据说收到了回复说“不要太在意”。 你介意被问关于整形的问题吗? 汪东城直言:“皮肤疼痛的父母,不允许耳洞、刺青和妈妈(整形)! ”

标题:“汪东城大方澄清与炎亚纶撞脸传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