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这里都是大学生。 必要时,美丽的校园美女会来到你身边,和你的舞蹈、唱歌、聊天,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海南某大学生驿站为你提供情感陪伴,聊天、玩耍等服务。 ”最近,海口市的一所海密岛大学附近的酒吧前面的灯箱广告中写着这样的推广语。

“女大学生陪聊:上床难不使”

真的有大学生的“陪伴”吗? “聊天”的大学生提供了什么样的服务? 应该看书学习知识
大学生,面对完全不同的生活,是感到困惑、麻木,还是内心完全接受? 他们为此承担了多少压力和风险呢? 记者暗访了这家提供“陪读”服务的酒吧,调查了“陪读”女大学生的生存状况和心理状况。

“女大学生陪聊:上床难不使”

目睹说话的女孩拿出学生证

“××酒吧”位于海口某高中大门不到50米的地方,由一套别墅改造而成。 周边也有几个酒吧,排成一列形成酒吧的街道。 12月7日晚上,记者来到这里。 因为不是周末,周围几个酒吧的客人分散了。 这家酒吧前面停着三辆车,门口站着三个匀称而美丽的女孩。

“女大学生陪聊:上床难不使”

记者问:“你们真的是大学生吗? ”。

当然,我们有学生证。 那位穿着蓝色上衣的女孩,从包里拿出了深红色外壳的学生证。 记者看到学生证上写着“××大学”,说因为隐藏着学生的名字,所以想留下隐私。

“女大学生陪聊:上床难不使”

123 4下一页下一页

标题:“女大学生陪聊:上床难不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