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3字,读完约2分钟

译文:据说人气的是非很多,但最近在《爸爸去哪里》中很受欢迎的林志颖先生,名利双收。 另外,还被“假冒专业农家”方舟子盯上,为“虚假普及”的疑问而烦恼。 对此,台湾媒体报道称,林志颖后悔加入“爸爸”。 因为本来单纯的生活被打扰了。 12月20日下午,林志颖微博断然否认:我从未后悔上过节目。

“林志颖从未后悔上《爸爸》 或参加第2季”

出道以来,林志颖一直充满正能量,很少出现负面信息。 但是,最近他说:“爸爸去哪里? ”为迎接事业第二春的林志颖,被誉为“树大招风”的“伪专业农家”方舟子怀疑旗下开发的饮料产品有虚假推广的嫌疑,其形象瞬间受损。

“林志颖从未后悔上《爸爸》 或参加第2季”

为此,前几天,台湾媒体报道说,林志颖后悔参加了“爸爸去哪儿”。 这是因为改变了自己本来单纯的生活,但幸运的是有妻子陈若仪的陪伴,他有了精神支柱。 但是,林志颖不承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12月20日下午在微博上澄清,说自己从未后悔上过节目。 他还和粉丝分享了参加《爸爸去哪里》的心得,言语间对儿子kimi充满了爱意,说:“今晚最后一站! 很可惜。 我从没后悔上过这个节目。 这几次旅行,我知道怎么和你相处。 看着你跌倒爬起来面对困难前进,改变爸爸,觉得你不能接受,看着你爸爸坚强地默默擦眼泪,我知道你长大了,爸爸怎么走的机会在我身上 ”文末,林志颖马上征求网友的意见,说:“你们还想看他( kimi )吗? ”,似乎在第二季度埋下了伏线。

“林志颖从未后悔上《爸爸》 或参加第2季”

林志颖长微博全文:

今晚是《爸爸去哪里》本赛季最后一站雪乡! 很期待,但是很可惜。 我从未后悔参加过这个节目。 这次旅行会给我和kimi友好相处的机会。 另外,我知道怎么照顾他认识他。 每次看广播都感觉到kimi的潜力无限,等着我们挖掘,等着我们给他时间和机会不断成长的发芽繁荣,跌倒再次爬起来,面对困难勇敢地前进。 就像换爸爸的时候一样,你觉得鼻子不能接受,但看广播的时候,你觉得爸爸比自己强的默默擦眼泪。 我知道。 你又长大了。 人生不断前进,你的成长很特别,大家陪伴,鼓励,见证着。 将来,我们回顾“爸爸去哪里”,你会看到自己当时的纯真、善良、勇敢,爸爸比带着你和爸爸去哪里更自豪。 正因为不完善,我们才能在空之间不断改善。 感谢“爸爸去哪里”,让我有越来越多的时间在一起。 。 你还想看kimi吗?

标题:“林志颖从未后悔上《爸爸》 或参加第2季”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