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8字,读完约2分钟

李宇春的新专辑封面使用了强烈的颜色冲突,这是波普风格的特色之一。 强调色块的组合、颜色强烈的冲突和和谐。

酷西装最擅长装饰李宇春,不用额外的装饰,能让人感受到简单黑白酷炫的一面。

小马甲是春季公演中常见的单品,精致的风格让他很酷。

简单的t恤经过精心挑选,适当搭配,才得以如此闪耀。

总是穿着简约的李宇春,特别喜欢经典的黑白组合,修饰不需要简约的颜色,白衣黑裤子相互衬托,展现出酷炫的王者风格。

个性饰品是春天的最爱。 点滴间的小装饰散发出帅气的中性气质,简单的服装和个性饰品的恰当结合使时尚感急剧提升。

一向直爽性格的李宇春,骨子里透露着不羁和自我,衣着的强悍和俊美的结合风格被她充分演绎,高高在上,夸张地装饰,穿着奢华的军服……这些都是总结为“坚强”的时尚元素,2009 李宇春穿着这么大的牌: hermes、versace、chanel、gucci……
深蓝色的大礼帽sinequanone
黑色的 黑色灯笼裤junya Watanabe (从山)
白色衬衫a.y.k
黑白千鸟格子大衣Alexander McQueen [/br ] 2009春季高级服装
3.1飞利浦lim 2008春季高级服装
] 2008春季高级服装
CCC

“时尚人物周刊 选秀假小子变身时尚俏“王子””

现在选秀节目很火爆,选秀明星的风格也各有千秋。 超女声之后,李宇春的中性粉丝风格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而且,同期出来的张先生并不那么乐观。 时代好的衣服风格真的很担心她。 而且被大牌警告确实是雪上加霜。 最近很火的尚婕也被指出模仿gaga失败了,但是为什么多次被认可自己的风格呢? 看了春春和其他女演员的pk,一目了然。

“时尚人物周刊 选秀假小子变身时尚俏“王子””

李宇春自2005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试镜以来已经过了4年,当初她略带磁性的嗓音和假少年一样的服装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现在,李宇春在娱乐圈开辟了自己的小天地,除了在乐坛地位不断上升的春天以外,很受大佬杂志的欢迎。 据新闻报道,李宇春登上了《vogue》1月刊的封面,在期待的同时,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她的封面形状。

标题:“时尚人物周刊 选秀假小子变身时尚俏“王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