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看到日本的“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陷落”,我很惊讶! 一直以吸引鼻梁和目光吸引少女的他,前几天被日本媒体传言鼻子侧面线条非常奇怪,看起来像牵着短版鹰的鼻子,鼻梁明显变低了,很多网友都说他曾经整形过。

“龟梨和也整容传闻再起 现原形惊见趴趴鼻”

北京时间10月22日,微博ettoday文芳阁援引日本媒体的消息称,日本“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看到帅气的面孔“塌陷”! 一直以吸引鼻梁和目光吸引少女的他,前几天被日本媒体说鼻子侧面线条非常奇怪,看起来像牵短版鹰鼻,鼻梁明显变低,很多网友传出他曾经整容的谣言,“该进去修理了。”

“龟梨和也整容传闻再起 现原形惊见趴趴鼻”

龟梨和也的成员自出道以来就不断有传闻,有网友公开了小时候的照片,配合现在的帅气样子,从根本上指出是“修面”,但承认刚入行时鼻子因棒球骨折,有动刀微整形状,

“龟梨和也整容传闻再起 现原形惊见趴趴鼻”

日本乐团“globe”的女主唱keiko也在几年前整容过度,鼻梁塌,侧面看起来很惨,但龟梨和也这次的“塌鼻子”也指向了她和异曲同工的妙处,被嘲笑“像魔女的鼻子”。

标题:“龟梨和也整容传闻再起 现原形惊见趴趴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