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5字,读完约3分钟

导语:梁咏琪(微博)的《闪婚》是最近最引人注目的喜讯,前几天香港《明报周刊》发表了她西班牙婚礼的各种兴趣详情。 礼仪虽然是西式的,但也增加了很多中国以前流传的环节,丈夫sergio和公公婆婆都大开眼界。 结婚才一周,梁咏琪已经习性成了别人的太太,回香港后,该怎么称呼她呢? “被叫做靓太靓,他姓太长了,哈哈! ”

“梁咏琪婚礼找童子跳床盼当妈 老公疼妻返港从业”

梁妈妈从香港带了很多“工具”去了西班牙,准备为女儿抬起头。 因为sergio和他的父母没看过这些仪式,所以特别要求留下来欣赏,客人们还想敲门,一起作证,结果梁咏琪(微博)的套房里收容了60多人。 “梳子,梳理尾巴……”梁妈妈还没做完,新娘笑着没闭上嘴,反而安慰妈妈说:“妈妈,你女儿结婚了。 ”。 在上面的过程中,sergio一家目瞪口呆,完成后还鼓掌,就像在看魔术表演一样。 之后,sergio的父母也做了碗,带儿子去房间,再试一次。

“梁咏琪婚礼找童子跳床盼当妈 老公疼妻返港从业”

童子床:梁妈妈大喊跳高点

从上面开始,梁妈妈去煮汤圆了。 房间太多了,梁母准备的汤圆不够,大家一个人分享。 那时,梁妈妈一动不动地说:“咦! 阿诗(梁咏琪的经理)的儿子呢? 找他上床跳舞了! ’以前,从上面来后,找童子跳床有连生贵子的祝福,小孩子跳啊跳啊,梁妈妈一边鼓掌一边说:“跳高点! 跳高点! ”梁咏琪也一起吹气说,“说实话,我有准备,有计划,随时不受欢迎,也不会生孩子生女人。 ”。

“梁咏琪婚礼找童子跳床盼当妈 老公疼妻返港从业”

嫁妆:婆婆赠送金戒指

身为中国人的梁咏琪安排了斟茶仪式。 梁妈妈准备的嫁妆是20年前买的,包括钻石手镯和钻石戒指。 喝完茶后,梁母对一对新人说:“谢谢你。 互相尊重,包容,好好保护我的女儿。” 梁咏琪马上为丈夫翻译,她说:“决定结婚后,有一天,妈妈突然在保险箱里拿出了这些钻石饰品,我不知道她为我买了嫁妆。” 然后,sergio的母亲给媳妇送了金戒指。 梁咏琪说:“西班牙bb出生,父母买金戒指戴bb的手指。 这个戒指是sergio的生日礼物。 ”。

“梁咏琪婚礼找童子跳床盼当妈 老公疼妻返港从业”

感动点滴:丈夫学习粤语“老婆”

在婚礼素宴上梁咏琪哭得最多的时候是sergio妹妹说话的时候。 梁咏琪说:“他家所有的身体,都走过来说‘youhavethebestfromfamily’,在他们眼里sergio是最好的。 他们的家人很亲密,他没有向我求婚的时候,已经计划向企业申请调到香港,他知道我喜欢和妈妈一起住,他不介意。 但是,我向他的父母保证,每年回西班牙2~3次。 ”。

“梁咏琪婚礼找童子跳床盼当妈 老公疼妻返港从业”

最打动梁咏琪的是sergio的父亲,他退休了,所以希望有时间的话能请老师学习英语,善于和媳妇沟通信息。 梁咏琪说:“最开心的是,看到我的家人,完全打破了他的家人和语言的障碍,笑着。 sergio也很喜欢香港,他现在用粤语叫我“妻子”。 ”。

“梁咏琪婚礼找童子跳床盼当妈 老公疼妻返港从业”

相关:西班牙丈夫痛打妻子调整香港员工

gigi先生sergio先生是西班牙食品行业的顶尖人物,原来的gigi先生愿意为了爱而让步,结婚后和丈夫一起移民巴塞罗那,但是最近gigi了解她,知道她想和妈妈一起住,所以 “我答应他的父母,每年回西班牙两三次。”

“梁咏琪婚礼找童子跳床盼当妈 老公疼妻返港从业”

gigi计划在11月投入新戏的拍摄,但他强调“将来的工作质量太重了,舍不得离开他”。 gigi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我希望和丈夫多花点时间“做一个人”。 我们也有计划。 随时随地欢迎。 男孩和女孩都没问题。”

标题:“梁咏琪婚礼找童子跳床盼当妈 老公疼妻返港从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