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近内地女演员孙菲菲[微博]和帅气的男性在京东三环的某高级购物中心购物。 另外,牵着两个人的手慢慢地走在百货商店里。 男性是内地偶像歌手孙宝奇,孙菲菲新交的男朋友,比孙菲菲小几岁,两姐弟恋就这样曝光。

“孙菲菲与歌手孙宝奇谈姐弟恋 曝牵手约会照”

最近,内地女演员孙菲菲和帅气的男性在京东三环的某高级购物中心购物。 照片中,孙菲菲和那个英俊的男人手拉着手,慢慢地走在百货商店里。 另外,笑声层出不穷,行为暧昧,孙菲菲给那个帅哥买了企业牌服装,孙菲菲和那个帅哥走的是happy,没有媒体。 媒体认为,这位帅气的男性与孙菲菲关系不一般,但后来有知情人士证明,这位男性是内地偶像歌手孙宝奇,孙菲菲新交往的男朋友,比孙菲菲小几岁,两姐弟的恋情被曝光 孙菲菲认识“万人迷”孙宝奇是在两年前的生日会上,在生日会上孙宝奇照顾孙菲菲让我很感动,后来他们渐渐熟悉了。

“孙菲菲与歌手孙宝奇谈姐弟恋 曝牵手约会照”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孙菲菲经常在外面拍戏,休息时间很少,所以孙宝奇经常打电话给孙菲菲关心她,有时孙菲菲在国外拍戏很久了,孙宝奇也来找班,每次都找孙菲菲。

“孙菲菲与歌手孙宝奇谈姐弟恋 曝牵手约会照”

标题:“孙菲菲与歌手孙宝奇谈姐弟恋 曝牵手约会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