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 13年前未在幕前公演的周慧敏在回归第一集中选择了徐鞍华导演的同性恋电影《得闲炒饭》。 在这部《玉女掌门人》戏中,她饰演吸烟、爆粗的双性恋,与陈伟霆和吴君如上演亲热戏,听起来很“了不起”。 吴君如说,面对穿着豹纹裙子的周慧敏的诱惑,如果自己是男人,一定会被迷住。

“周慧敏穿豹纹睡裙拍吻戏 吴君如直认被迷倒()”

对于新片的亲热戏,周慧敏纯粹地表示:“导演很有才华,他认为合作一定会受益,知道对方像你也是一大原因。” 问两个女人接吻的场景不自然吗? 慧敏说:“拍完之后,不知道要不要再拍一次。 因为我放低了自己,尽了作为演员的本分,所以在拍摄时很期待接吻! ”。

“周慧敏穿豹纹睡裙拍吻戏 吴君如直认被迷倒()”

无数拍了吻戏的你说:“有没有没有吻过的人? 正拳擦着手掌刷牙等着她! (真的刷了吗? 好的,吃口香糖,刷牙,漱口! ’隔壁的慧敏说:“是的,就算接吻了她以前也没吃过排骨饭! ”笑了。 说起便当,你就像大爆慧敏专一长情,从吃饭开始就说:“和她演了26场戏,她吃了27盒椒盐卷饼。 吃口香糖的牌子,竟然是二十多年前的绿箭,现在这么多新味道,不知道她去哪里买的,她真的很专一! ”。

“周慧敏穿豹纹睡裙拍吻戏 吴君如直认被迷倒()”

清晰而不和谐

此外,戏中慧敏有穿着吊带豹纹喷血睡裙引导你的戏分,她问是否穿着同样的服装吸引丈夫。 她说:“别说! ”笑了。 你马上说:“看到慧敏穿着睡裙出来,我是男的一定迷路了! (还会在陈可辛面前穿吗? 因为我和他升华了,所以在家只能穿“程大嫂”风格的动画睡衣! ”。 另外,之前指久休的慧敏因为演戏频繁地吃ng,看起来像疲惫不堪的你一样阴沉,你却不得已这么说。 “两个人怎么不停地说话呢? 怎么一分钟也不松? 那个记者是这时拍的照片,就这样写下了我! (那个慧敏有频率ng吗? 自然没有了! ”

标题:“周慧敏穿豹纹睡裙拍吻戏 吴君如直认被迷倒()”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