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beyond叶世荣带着新乐队tatflip访问了新城电台。 他笑着说黄家强和黄贯中都没有 习性早起,自己作为推动者,有责任带新人。 世荣看到tatflip就像看到了出道的beyond一样,所以 想帮助他们。

“滚石唱片企业欠Beyond几百万?”

beyond和滚石的关系似乎越来越差了。 即使计划去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也不行,但会和滚石成为主办机构破口大骂。 据可靠消息称,滚石欠beyond数百万美元,包括唱片红利和演唱会报酬。 昨天,就这个传闻向世荣请求证明,他没有承认,但也没有 否定。

“滚石唱片企业欠Beyond几百万?”

世荣无奈地说:“没关系的! 其实很多细节还在说,不要细说。 总之,该谈了吧。 (可以全额领取吗? )全 都很难说,很多都不清楚。 关于马来西亚的音乐会,我不知道内情,所以很难帮助哪些方面? 总之beyond会做好本分,做好 好的演出。 ”。

“滚石唱片企业欠Beyond几百万?”

世荣已经和滚石签约,今年6月底之前滚石表示可以安排beyond在星马举行演唱会,但之后beyond可以就 自由回归,与任意机构合作举办演唱会。

标题:“滚石唱片企业欠Beyond几百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