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动态激光舞蹈开始后,瑞女孩的梦幻派对将进入当天晚上的重要环节——梦幻秀。 开场视频后,以张子萱、王翔、洛瑶、ayuki等为代表的12位瑞丽专属模特和8位“瑞女孩”分别穿着来自甜蜜潮牌的早春新装登场。 “芭比公主”时尚的人、“元气美人”休闲的人、“甜美火辣的女孩”性感洒脱的人,在众多模特的演绎下呈现出另一种风情和健康性感的新风潮。 现在流行的mix match路线,不忘以休闲的组合来体现女性的元素,可爱、甜美、性感、时髦感兼备的“瑞式”风格吸引了观众。

“瑞丽专属模特演绎健康性感新风潮”

随着大屏幕倒计时15秒的结束,展示瑞女孩一天生活的第二届时装秀也开幕了:从早上的内衣到白天的约会、晚上的派对,瑞女孩随着场景的变化在清新甜美和摩登的性感之间自由地奔跑。 甜美舒适的内衣型家居服提醒女孩子们在家的时间也要美丽亲切。 颜色纯净温暖、材质轻盈柔软的约会服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年春天的趋势。 之后出现的party礼服裙,突然加入了梦想和甜食,美化了夜晚的服装。

“瑞丽专属模特演绎健康性感新风潮”

“瑞女孩梦幻派对”还设有“实现梦想”的环节,一个女孩成为当晚最幸运的嘉宾,她不仅收获了当晚最大的礼包,还在“瑞丽服装美容”的帮助下,如愿以偿地留在了这张卡片上 那就是伴随着“瑞丽服装美容”体验时尚的广阔诞生过程,以网民的身份出现在杂志上。 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在动感音乐中,来宾被邀请与瑞丽专属模特们一起跳舞,享受2009年底的时尚节!

标题:“瑞丽专属模特演绎健康性感新风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