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有了公共服务站,我们做事真的很方便”,这是林西县十二都乡十二都村村民的心声。为了给农民提供优质、快捷、便捷的服务,林西县十二图乡十二图村设立了舆情服务站。每一个集会日,“舆情服务站”都会与全市八个乡镇的村民见面。

最近在十二都乡十二都村成立了“民情服务站”,提供林业、农业经济、村镇建设、社会救助、安全生产、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多种服务。每一个集合日,驻站下乡的干部都聚集在这里,集中接待每一位来访的村民。当天能处理的可以当天处理,但当天不能处理的可以登记,并按照谁主管、谁服务、谁接收、谁跟进的服务机制进行反馈。与此同时,一个联系服务电话已经建立,以便群众可以随时联系。自该系统实施以来,“民情服务站”已接到600多个群众电话、来访和咨询,承担了100多个便民事项。(记者王忠禹·迎海)

标题:市场上开设了一个“公共服务站”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