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9日下午,赵传在嘉里中心酒店接受记者采访。 现在,让我们来听一下“小鸟”是怎么说的。

关于专辑

这张专辑被滚石唱片推走花了赵传三年的时间。 真的可以说是三年时间里磨剑。 赵传奇:“这三年来,我一步一步地制作了这张 专辑。 可以说是经过长期事前商量和沉淀的作品。 做我的唱片,希望后人有留点味道的东西。 ”。

“赵传专访:专辑、互联网、女儿”

关于互联网

传说赵自己也在上网。 通常在聊天室和人聊天。 主要在国外的网站上,连接互联网时经常使用chief (酋长)这个名字。 他认为 是互联网,是满足人的想象力空的新通道。 因为互联网,世界变得越来越小。 关于自己导演的梦想

“赵传专访:专辑、互联网、女儿”

在《童党万岁》《爱麻辣烫》中饰演角色的赵传,最大的愿望是成为导演。 “我成为歌手11年来, 一直用声音表达自己的心情。 希望今后能在画面上表现出来。” “当然,我想先写剧本,再进一步学习,然后再去导 演。 ”。

“赵传专访:专辑、互联网、女儿”

关于女儿

关于自己的女儿,赵传谈到脸上的温暖和慈爱,说:“女儿的名字是自己给的,叫赵预慈,平时忙于工作, 太太李俊带来了,但如果自己有时间,还是要履行父亲的责任。 现在担心的是婴儿的身体状况。 因为孩子容易生病,这一点 很伤脑筋。 今后还必须考虑女儿的教育问题。

“赵传专访:专辑、互联网、女儿”

记者表示,赵传将在世纪末最后一天参加跨世纪的音乐会,届时他将与全世界的歌迷一起迎来一千年。

标题:“赵传专访:专辑、互联网、女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