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64字,读完约5分钟

和所有普通恋人一样,李琛和小艾怀着爱和憧憬,进入了婚姻的包围。 为了不要因为琐事把爱情锁在门外,需要为了相识十年的爱情而保鲜、保温。 家规,从新婚开始……

“爱情的红丝带()”

据时尚报道,李琛和小艾是很in的夫妻,居然把婚礼搬到了10月18日北京电视台《欢乐总动员》的节目现场。 更何况in是新郎新娘还在现场当众签订了《家规》,让夫妻未来的生活来到了《约法三章》。

“爱情的红丝带()”

据说演员英壮当场代写的《家规》红宝书,也被北京电视台珍藏。 没想到《家规》的墨迹没有干,就会遭遇执行难!

提案人:小艾

——一年一次的“纯旅行”。

执行难度: 3

“纯旅行”这个词有点奇怪,21世纪了吗? 这还算好吗?

这几年,小艾作为助手,和李琛公演一起几乎走遍了中国,每次都是“三点一线”。 北京,演出地点,北京。 来了也着急,去了也着急,再加上李琛是工作上极端忘我和投入的人——“工作是我的休息”,可怜的小艾没有真正在哪个城市待过,更不要妄想观光、旅行。

“爱情的红丝带()”

李琛认为演出已经经过大江南北。 你不需要再去旅行了。 有时间的话请在家休息。 艾则“生气”反驳了李琛的说法。 “我们去过拉萨,但没见过布达拉宫里面是什么样的。 演出和旅行基本上是两个概念。 ”

“爱情的红丝带()”

李琛想她的话也没道理,所以2004年他郑重承诺一定要抽出时间和她一起去旅行,以弥补她的遗憾。 好在新婚一个月,要执行这个家的规则至少有很长的懒惰时间。

“爱情的红丝带()”

――禁止在家“摆摊”。

执行难度: 5

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家里,李琛都很擅长摆“摊子”。 办公桌、地板、电脑台……只要是可以放东西的地方,都会被他频繁使用。 找东西的时候,走投无路了。 用完之后不放回原处,所以小艾没有提出过意见。 李琛反而把“错误”强加给她:“如果你不收拾,我这次也能找到。 因为我记得自己放在哪里了。” 其实李琛也知道自己不好,就像他一样,房子成了垃圾堆。

“爱情的红丝带()”

有一次去看戏,找不到剧本死活,李琛赶紧转圈,抱怨小艾没做好。 结果在他的摊子上发现了剧本的痕迹。 那天,李琛发誓再也不放“摊牌”,但不到两天,进入工作状态的他,早就忘记了这个誓言。

“爱情的红丝带()”

——犯了错误就承认错误,知道错误就改正。

执行难度: 1

小艾说:“李琛的嘴说,认错很快。 ”。 所以这座房子很难打败他。

半个月前,李琛和伙伴们聚会,不知道深夜回家,手机被调制成无声状态。 小艾在家慌张地团团转。 李琛发现小艾打了无数个电话,直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时间。 急忙给妻子打电话道歉说:“妻子,不接电话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为了避开讨厌的家伙的电话而静音了。 不是下一个例子! ”。 说得比他的歌好,不改就不用说了。

“爱情的红丝带()”

提案人:李琛

——精神上独立吧!

执行难度: 5

小艾是个好太太,但她的习性有时会困扰李琛。 所有事情无论大小,她都必须先向丈夫征求意见。 别说远了,我们来谈谈采访当天发生的“不独立”。 李琛晚上去参加朋友孩子的周岁生日派对。 艾小姐下午去给孩子买生日礼物。 “买什么好呢? ’小艾心里总是拿不定主意,一个下午给李琛打了五个电话。

“爱情的红丝带()”

我在家买了视频设备。 李琛说。 “小艾,看了证件,朋友来了。 你好,请给大家看看。 ”。

“告诉我不就行了吗? ”

“不独立”的事让李琛举了起来。 “让妻子在精神上独立,而不是为了生计奔波,也是为了她”,这不是李琛对妻子深厚感情的表现吗?

――出门晚,化妆时间长!

执行难度: 5

婚后生活甜蜜、琐碎,宽容和理解比什么都重要。 长期以来,小艾的迟到让李琛无法忍受:通常比预定时间晚两个小时。

“工作事件我耐心等待着。 平时朋友聚会她来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 她会打电话来问我怎么去的。 坦率地说,我等不及了。 因为她这个坏习性我经常“教育”她:小姐,我等你一天也没关系,但飞机没等啊。 工作做错了可不得了。 她每次都虚心接受,从不改变。 ”

“爱情的红丝带()”

结婚后,李琛终于揭开了“谜底”。 她每次迟到两个小时,其实是花在她擅长的化妆上的。 她方法并不慢。 只是,对扮相美丽的自己要求太多精进,有时照镜子也能照一个小时。

“爱情的红丝带()”

“我睡觉有不能发出光和声音的缺点。 每次上午出门,半个小时前起床就来得及。 她必须计算出两个小时前起床收拾自己。 我也睡不着。 一抱怨,她就会反驳我。 打扮得漂亮不是为你赚钱。 我穿了衣服。 李琛苦笑了一下。 没结婚的时候,打电话催促,一个接一个,现在结婚了,再一次对着房间大叫。

“爱情的红丝带()”

——买两台同样规格的电视,分别看。

执行难度: 1

两个人看不上电视:李琛爱看新闻联播、午睡信息、动物世界、人与自然,小艾爱追着韩剧、电视剧看,更受不了李琛的是,喜欢小艾的都是巨大的煽情戏,她没有。

“爱情的红丝带()”

从硬件方面实现“两个同规格电视”的愿望以来,他们就没有争过看电视。 更可喜的是,现在小艾看电视的偏好偏向李琛的方向——有几次李琛回家,看到小艾已经盯着眼睛看信息联播!

标题:“爱情的红丝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