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2字,读完约2分钟

在开场仪式上进行了2008年国际旅行小姐大赛的直选比赛,童鹤(中)、邱璐璐(右)、张靖暄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摄影:曹堂)

2004年冠军zabina khan (左四岁)、2007年冠军olga zarubina (左三岁)、季军tamara (左二岁)等历代国际旅行先生获奖的中外选手代表都为新时期的国际旅行先生大赛增添了气势。 (拍摄:曹堂)

“200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在西塘启动(组)”

2007年12月31日,浙江古镇西塘上演旅游时尚盛宴,历史国际旅游小姐获奖选手代表齐聚一堂,分享旅游小姐大赛过去4年的辉煌,揭开了2008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新篇章。

“200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在西塘启动(组)”

国际旅行小姐大赛从2004年开始进入中国,五年来,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佳丽来到中国参加了这次比赛,中国1万多名选手参加了选拔,国际旅行小姐的足迹遍布中国26个省市。 据统计,法国、美国、新加坡、希腊、马来西亚、俄罗斯、西班牙、芬兰、尼日利亚、南非、日本、韩国、港台等400多家国内外媒体参加了历届大会的全程采访后, 积极促进世界各国和中国地区之间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加强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和国际间的友好关系,影响巨大,知名度备受瞩目,受到参与活动的各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各国驻华使节的积极认可,旅游产业的迅速发展。

“200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在西塘启动(组)”

2007年世界淘汰赛的俄罗斯女性olga zarubina (中)以开场仪式闪亮登场(摄影:曹堂)。

2007年总冠军俄罗斯女子olga zarubina (左)和季军tamara在启动式化妆舞会上跳舞。 (拍摄:曹堂)

浙江西塘古镇在国际旅行落户中国后,连续五年举办国际旅行中国总决赛。 现代时尚和古镇文化的经典核心建立了有机的共盈平台。 随着国际旅行在中国的知名度不断提高,西塘也成为了更多人向往的旅行目的地。 西塘旅游管理委员会主任沈国强表示:“5年来,国际旅游失误项目对西塘旅游产生的拉动作用,西塘旅游收入每年上升70%以上。”

标题:“200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在西塘启动(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