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怀钰与经纪企业的合同诉讼愈演愈烈。 当初,协助龙演宣传的徐怀钰到内地演出的上海索尔比特企业,呼吁各电视制作公司不要邀请徐怀钰录制,保留她录制的三个节目播出。

“徐怀钰遭经纪企业禁演 电视台不买账节目照播()”

徐怀钰(微博)最近在“立委”余天的帮助下,单方面宣布“回归”,将她的“合同诉讼”从台湾连接到内地,并越来越广泛。 前天,龙演主吴祖望指出,索尔比特企业的不满被空头企业指责,有损名誉。 此外,她不重视中国市场和粉丝的形象,认为这将严重损害索尔比特的形象,认可龙演建议,并威胁要在关系中杀死她,直到登报。

“徐怀钰遭经纪企业禁演 电视台不买账节目照播()”

证券公司也呼吁电视台不要找徐怀钰上节目,龙演主吴祖望说:“她以前就上节目是违法的,广播也是违法的,所以电视台找她还是广播都是违法的。” 他还在“立委”的第二天不满地在媒体上指出:“经纪企业不放她走,说白了就是要钱。”

“徐怀钰遭经纪企业禁演 电视台不买账节目照播()”

但是,吴的《违法说》,电视台明显没有全部买账,外传佘天主动打电话给民视,希望如期播出。 对此,副社长许念台表示:“我们应该给余天打电话,希望他的好人做到最后,顺利播出节目。 他说法律部分不用担心。 照片广播说我们自己问法律顾问也没问题,希望经常广播,证券公司也不要封徐怀钰,要考虑社会的外观。”

“徐怀钰遭经纪企业禁演 电视台不买账节目照播()”

但是中天《沈春华life show》的节目还悬而未决,对于刚刚录制的中视《请推测》的节目,制作者叶心表示:“我们问过法律顾问,其实只要徐本人同意,没有法律问题,但基于考虑,徐更大伤害。 还得再想想。”

标题:“徐怀钰遭经纪企业禁演 电视台不买账节目照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