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过了37岁生日的梨花,在大家眼里拥有洛丽塔一样的少女气质,她饰演的中长内卷bob的发型,在中国也掀起了强烈的热潮,同时赋予了美丽的新名字“梨花头”。

“日本混血模特梨花Rinka发型大盘点(组)”

过37岁生日的梨花,在大家眼里有着洛丽塔一样的少女气质,她饰演的中长内卷bob的发型,在中国也掀起了强烈的热潮,同时给了她一个美丽的新名字——“梨花头”。 今天向大家介绍越来越多的rinka的其他发型。 那么,一起享受这个日本时尚icon的发型style吧!

“日本混血模特梨花Rinka发型大盘点(组)”

加上懒惰的卷发和可爱的饰品,可以塑造家里小女人的心情。

摆盘很适合正式演出。 长发自然遮住额头,后面的头发比高耸的隆起。 为了营造精致的感觉,不能有点混乱哦。

蛋头是从梨花头进化而来的发型,毛尾齐重,再加上中小卷,排列整齐,做成类似方便面的发型。 门槛低(不选择脸部形状,容易保养)、回报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的流行发型。

标题:“日本混血模特梨花Rinka发型大盘点(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