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0字,读完约2分钟

本女:去年在时装周上的大胆演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你有什么行动吗?

吉米:吉米造型作为中国国际时尚12年唯一指定造型单位,我们在原有知名度的基础上,受我们的影响很大,将在整个中国时尚行业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今年,我把时装周的具体工作交给了吉米风格优秀的发型师王嘉,他能代替我完成所有的工作。 我还有一个身份。 我是合同艺术家。 mv的拍摄、单曲的排行榜、企业品牌的代言人等,都有一些新的安排。 但是,作为多年时装周的指定造型机构,我旗下的造型团队一定会在时装周全力合作。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造型师 吉米()”

本女:这次参加的造型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吉米:服装应该没有生命,但是模特可以使服装具有生命力。 我们可以让这种生命力更精彩。 恰当的表现是完美的。

本女:你能预测08春夏的流行形式和颜色吗?

吉米:国际流行色是根据各国社会环境和设计师的作品创造的社会背景下的产物,其生命为三年一个周期。

中国现在是两种理念共存的文化背景,80年代前出生的人以黑色风潮为品味,80年代后90年代出生的人也强调个性和自我,以有创造性的个性颜色为自己的象征。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造型师 吉米()”

虽然夏季水果的颜色闪闪已经流行了三年,但其夺目的余地还在,所以视紫红质、橙子、孔雀石蓝、明黄绿等颜色依然受欢迎,无论是时尚还是流行,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造型师 吉米()”

女:中国时装周现在和世界顶级的五个时装周有多少差距? 具体是什么方面?

吉米:中国的时装设计师还处于娱乐阶段,外形容易模仿,但无法掩盖质量和品味的差距、企业品牌文化和企业品牌历史的差距。 文化、生活背景也有差异,是存在差异的原因。 奢侈品不是表面的浮华,而是历史的美好。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造型师 吉米()”

设计师整体素质决定了时装周的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只有他们整体设计理念和创意的提高,才能缩短中国时装周和世界前五大时装周之间的距离。 时装周越来越多的事情体现了社会文化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集体素质。

标题:“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造型师 吉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