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谁会影响2007年的流行时尚? 设计师、有钱人、皇室贵族、stylist、明星、时尚评论家,这些人一个也不能少。

时尚的人

无论是设计师还是stylist形象设计师,现在都可以成为流行的领导者。

设计师miuccia prada

美国航空母舰

miuccia prada曾经是狂热的共产主义者,年轻时热衷于政治,后来大胆地作为门外汉挑战时尚界,和丈夫一起迅速发展了家族集团的生意。 但是时尚界瞬息万变,miuccia prada还是流行的代表之一吗? 有人可能会说不是,但她不断地创作,常常引发全球流行风潮,就目前最热门的话题而言,要迎合古典和大众流行的口味,到底要如何权衡,Miucia Praacia? 其他暂且不说,至少每个赛季让无数人疲惫的上百场时装秀中,谁家的你都可以不看,但prada的时装秀不可能不看。

“2007时尚风云人物预测(组)”

马克·雅各布斯

人人都爱marc jacobs! 有人能征服巴黎、米兰、伦敦、纽约的时尚圈吗? 除了miuccia prada以外,大体上只有marc jacobs! 一些严格的时尚评论家毫不吝啬地给他戴上了很多漂亮的称号。 他虽然不是上一代大师们精致入骨的制作派,但有着鲜活的年轻亚文化印记,对鹅肝酱不感兴趣,喜欢万宝路淡烟和无糖可乐,这些更突出了他的个人魅力。 重建法国老字号lv优雅奢华的东西,拿着纽约的grunge fashion设计哲学,隐藏在世界各个黑暗角落的非法品牌模仿者们也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最近塑身成功,印有他裸体出镜照片的慈善t恤,在纽约07年春夏时装周刚刚结束空,新的marc jacobs,更是无法抗拒。

标题:“2007时尚风云人物预测(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