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里德: ol疯狂种睫毛,美归美,消费不低,不容易保养,有秃睫毛危机。 自己戴睫毛其实并不难。 只是粘贴的扭曲一团糟,让人失望。 打破8个假睫毛恶魔的细节,贴多次,就能出《植毛级》电影。

“8大魔鬼细节 把假睫毛贴出真实感”

主场! giorgio armani国际彩妆设计总监linda cantello

天衣无缝睫毛,怎么选?

他分享了访问linda时特别是给我们挑选日常戴的假睫毛的方法。 她认为眼睫毛戴在天衣无缝上,符合眼型很重要。 睫毛需要“柔软”。 可以贴眼睛形状的宽度。 眼睫毛太长,翘得太高,太浓,和天生的眼睫毛落差太大,看起来很假。

“8大魔鬼细节 把假睫毛贴出真实感”

选择规范公开

●好的“真”

1、细树枝自然舒适

睫毛纤细柔软,贴上时可配合眼睛形状的宽度,眼角、眼角不易翘曲。

2、浓、长、不贪婪,有适度的空间隙感

我觉得选择和自己条件大不相同的眼睫毛钱,比本来眼睫毛的“浓、长、密”多一点比较好。 试着配上自己的睫毛,越接近越真实。

毛越细越逼真。

● ng“假”

1、茎太粗、太硬,闪烁塑料光

粗眼线如果不画粗,就无法掩盖,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浓妆。 太粗了,黑色的睫毛在灯光下反射,会产生塑料感。

2、毛太粗、太翘、出现幻想

日常戴的假睫毛,戴上后“翘曲、长度”超过了眼眶ng! 直达眉毛,眼神omg! 吓了我一跳!

睫毛八大恶魔的详细情况

1、眼睫毛的茎做柔软的体操

用手指捏睫毛,凹陷1寸使其变软,毛像孔雀一样展开,重复直到梗变软。

2、眼角空距离2毫米

眼角空露出约2mm的话,即使不带也能感到刺痛。

剪毛必杀技

“眼睫毛的旋转面、眼睫毛的根部朝向自己”剪去多余的长度时,不会剪到手边疯狂保存的部分。

标题:“8大魔鬼细节 把假睫毛贴出真实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