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684字,读完约7分钟

长篇连载:《肚皮之舞》

他在动。 因为乐趣,或者是心情不好。 今天的他还没有烦恼。

怀孕周/怀孕第22周第23周

体重/98斤

事情/公交车的事情等着暖气 胎动的感觉让我随时都很高兴,体内这种奇怪的反应总是让我想起另一个身体的存在,有人会提醒我有时在一起。

这种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过去是模糊的,在想法中。 现在很清楚了,可以确认“母子心”感觉是从母亲怀孕时开始的。

妈妈从西安来,照顾她和“母子心”的怀孕女儿。

最近,我疯狂地买孕妇服,成了孕妇服的shopping狂,有充分的理由肚子膨胀。 那天晚上去东四闲,女摊主极力推荐,我更心动了,站在那里再也不走了。 量了一下腰围,2尺6的尺寸吓了我一跳。 我没想到自己这么胖。

“完全孕妇”

以前听说有人的裤子腰三尺,裤子长三尺,听着是开玩笑。 从现在看来,我也快成为搞笑人物了。 不同的是,大家绝不认为女性这样的事实是搞笑的,认定其正常是必然的。 为了继续和生存,人类自然会回避过程的丑陋。

“完全孕妇”

怀孕的女胖硕代表着性的结果,大肚子的女此时是性感女神,展现着人的欲望和生命的延伸。

衣服永远是女人的心事。 一件衣服,没买的时候很需要,一定要做一件心事。 买了就旧了,很快就会产生其他同类的心事。

买了紫灰刺绣的小花孕妇裙子,试着穿了一下给别人一种巨大的东西的感觉。 我真的是准妈妈。 这个人不敢穿的衣服表明了我的身份。 我不知道是不是漂亮,但在某种程度上我得过孕妇装的瘾,所以这种服装给我一种特别的清新感。

“完全孕妇”

只是买不到和孕妇裙子相配的长袜,终于孕妇穿的长袜要去怀孕的女装部买了。

天凉了,裙子只能放在衣柜里。 我知道,这一生几乎没有机会穿孕妇裙子。 后面没有了这样的季节,北京的冬天马上就要来了,寒冷的天气只能让所有人带棉袄。 我想,玩孩子可能几乎为零。 一生只怀孕一次,一生只穿一次孕妇服。

“完全孕妇”

我没有其他增加营养的方法。 只能拼命喝医生喝的孕妇奶粉。

每天早晚,在一个碗里加入奶粉桶指示的4勺奶粉后,飞溅出来的奶粉与鲜奶相比,浓度高得惊人,像粥一样。 我认为奶粉制造商的水洗比例绝对以奶粉的销售量为前提。 因为太浓了。

“完全孕妇”

这样浓的奶,我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喝200毫升,不胖才怪!

平时大部分女性都在拼命减肥,但怀孕的女性其实每天在家人的帮助和要求下,都在拼命发胖。 这样的增肥常常超越孩子的诉求,美其名曰“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完全孕妇”

一个女人想要解脱,没有任何压力,当然有人会积极吃饭的话,那就怀孕吧。

不愉快还在继续。

现在经常晚上睡不着,深夜一个人躺在床上,像沉冰湖一样,流不出眼泪,感到温度无法形容的极度寒冷。

这样的话,他好像想在我肚子里踢,坦白点什么。

失眠和没有食欲会让我担心他的成长。 这样的恐惧感觉冷水从头上滴下来。 我多么希望他能健康成长,不管外界怎么样?

幸好,胎动安慰了我。

星期五早上,坐48路车,真正的灾难来了。

看到人很多,挤成一团的车,我跑了两次到车门口又回来了两次,终于来了一辆相对空几辆车。 车里的双人座位里的座位还有空。 我抱着自己的书包躺下塞进里面,坐在窗户附近。

“完全孕妇”

那个座位在轮子上,座位前面用凸起的轮子占了大半,只能把脚斜着放进去。 被压碎的力和车前进的惯性重叠在我身上,作用在我身上,脚下不稳定,我被狠狠地敲在座位上,下腹疼痛。

“完全孕妇”

坐在那里有点呆呆的。 我唯一的意识就是用双手撑着肚子,所有的感觉都集中在身体的下部,小心翼翼地感受和寻找所有的不良反应。 他在里面也很久很安静,就像沉默的人一样,我不知道他的心,所以恐慌越来越多。

“完全孕妇”

下车后,有东西下来,感觉恐惧在增加。 到了公司马上去厕所,好像没什么事所以稍微安心了一点。 但是,上午是戴着耳机听cd,还是每次他听都会动的欧美金曲,他都不动,害怕。

“完全孕妇”

把怀孕的女人变成兔子,胆小异常,一拉肠,心里总是七八次。

到了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他又踢了一脚,终于放心了。

孙子来的那天,北京第一次大降温,冬天真的来了。

孕妇比见到自己以前的恋人更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他很英俊,看不到时间给他留下的痕迹。 看到我的第一眼,他一定很惊讶。 他站在那里一会儿也不动,然后往前走。 我们说话比以前自然了,在职场入口的冷风里。

“完全孕妇”

他多次让我先走,自己静静站在那里看着我离去。 后面黄叶四溅,我无法想象他的心情。

第三次回头,他目不转睛地盯着这里说:“注意脚下! ”大声说。 我不能再回头看了 ……

往事如烟,我无法改变。

他说我最大的变化是憔悴。 憔悴是什么? 是疲劳和失望的化合物吗? 时间是催化剂,加速了腐蚀和破坏吗,疼痛无处不在,重合在心中,反映在脸上吗?

“完全孕妇”

活着,就有这么多无意识的硬度和强迫。 就像现在晚上睡觉一样,按要求左卧,长左卧让左侧肌肉和神经痛苦,我常常平卧,半睡半醒的时候突然发现,马上命令自己左卧,不舒服的悲伤让我恍惚。

“完全孕妇”

希望有想平卧一样安心轻松的生活。 现实中没有这种事。 平卧的话对你的孩子不利。 所以,这样的生活,即使你不喜欢,你也必须忍耐,爱前进。

那天晚上,身体躺在四平方米附近的大床上,被窝里有点凉,关灯的房间里有一种模糊昏暗的气息。 妈妈一个人在隔壁房间看电视。 在黑暗中躺在床上,可以感受到来自隔壁的母亲的沉默、孤独和忧郁。 无论是语言还是动作,都和很多中国人一样,亲人之间很少表达和表达。 我们只是默默地在心里爱着对方,从来没有表明。 大人的我已经没有习性地和妈妈睡在一起,没有习性地和妈妈亲切地说话,我的孤独和妈妈的孤独在这个安静的夜晚,就这样突然在这个房间里……

“完全孕妇”

成长预示着与母亲的离别,离别从母亲怀孕之初开始,孩子就在肚子里出生,孩子长大成人,孩子一步步远离母亲。 人生就是这样,今晚,我和妈妈再也没有了过去那个拥抱肩膀的亲近。 明天,我肚子里的孩子将成为另一个我。 和看到老化的我保持距离。

“完全孕妇”

活着,本来就是这样,从拥有到离散,从伸手就永远得不到。

链接

吃精华

孕妇奶粉:即使想给宝宝必要的营养,也不能自己发胖。 准妈妈们可以喝很多孕妇牛奶。 每天早晚喝一杯,安心地获得自己和宝宝所需的营养。 呕吐严重时,多喝孕妇奶粉也是个好方法。

“完全孕妇”

维生素和钙:维生素是胎儿早期发育神经系统的关键,大部分准妈妈们因为缺钙而腿抽筋,所以可以吃一些。

美国女性怀孕圣经

接受妊娠教育

吃从未有过的新品种的蔬菜。

读关于怀孕的知识书

三个月前放弃采用化学避孕工具

怀孕可能需要一年,但是这样的觉悟是必须的(年龄超过了35岁,怀孕半年到一年都没有如愿的话,请去看医生)。

每天增加300-500卡的热量

试着照顾朋友的宝宝,学习一点新生儿的护理。

参加分娩教室

标题:“完全孕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