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转眼间就到了7月。 14日,她找到我,告诉我。 “我有新男朋友了。 分手吧。 虽然我多次挽留这份感情,但她的态度很坚决。 没办法,我点头说:好吧,我离开了,从此你自由了。

“口述:我和初恋情人暧昧后分手(3)”

这个青涩的初恋就这样结束了,只持续了606天。

7月26日,我收到了中国计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那天晚上我给她发了邮件。 希望我们能见到最后一面。 我希望你亲口告诉我你不喜欢我。 然后,我完全放弃。

“口述:我和初恋情人暧昧后分手(3)”

她按约定来了。

我想起那天晚上我们在公园里走过,我总是不相信她有新男朋友这个事实,所以我多次要求她看着我的眼睛说实话。 但她总是低头,不敢抬头说话,最后说了一句:我不喜欢你。 然后扭头逃跑,留下我一个人在公园里,呆了很久。

“口述:我和初恋情人暧昧后分手(3)”

我现在只能期待我的大学生活更美好。

人语

和杰的结果一样,很多早恋没等瓜熟蒂落的日子就死了。 这是因为中学生的人生道路还没有完全展开,正在经历升学、就业等多次人生转折点。 任何一个转折点都有可能改变他们的生活、对他人的要求,当然也有可能改变他们的恋爱观、幸福观。 这样,青涩的早恋当然看起来很脆弱。

“口述:我和初恋情人暧昧后分手(3)”

我看过关于大学生恋爱的调查报告。 主题是,毕业那天,我们结束了恋爱。 也就是说,大学生们毕业后各自奔向前途,爱情无疾而终。 连大学生的爱情都不能稳步发展和取得结果,何况中学生。

“口述:我和初恋情人暧昧后分手(3)”

所以,我还是要劝处于早恋和早恋边缘的中学生们冷静下来,后退一步,把爱变成友谊。 这样,毕业时就不会受到爱的伤害,也不会影响学业,更不会吓唬父母和老师。 你为什么不乐意做呢?

标题:“口述:我和初恋情人暧昧后分手(3)”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