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8字,读完约2分钟

毕业后,叶芽选择了考研,但小葛表明了想留在省城的意愿。 叶芽在父亲的帮助下,利用父母的社会关系,把他安排到了事务所,成为了国家公务员。 小葛的员工很勤奋,也很会左右逢源,再加上叶芽父母的关系,在职场上受到领导的好评。 渣的家人更高兴,儿子能留在城里工作,有个漂亮优秀的城市媳妇,为此感到自豪。

“口述:身旁睡着大美女 他却自慰释放激情(3)”

叶芽考研准备的时候,她突然发现怀孕了,这意外地她不知道怎么应对,就找到了妈妈。 母亲劝她打倒孩子,但不要因此打乱全面计划。 葛先生持有反对意见。 他在请求叶芽生孩子。 在乡下,像他这么大的男人早就当爸爸了。 而且,父母也表现出了想早点抱孙子的意愿。 他想要一个温暖的小家庭。 家里有贤妻和可爱的孩子,一起生活玩耍。 叶芽被他描绘的美景所陶醉,决策从小葛那里听来,生了孩子。

“口述:身旁睡着大美女 他却自慰释放激情(3)”

在叶芽的强烈要求下,父母给他们买了房子,挑了一天结婚。 结婚那天,小葛的父母也不择千里地来了。 那是一个普通的农村老人,脸上的沟有沟,身体很瘦。 当主婚人介绍他们时,叶芽看到小葛脸上有种难以察觉的不自然和不舒服,立刻脸红了。 叶芽向公公婆婆敬礼时,老夫妻兴奋的杯子变得不稳定,葛母亲流着更加兴奋的眼泪,用粗劣的老手抓住叶芽,言语支离破碎地说着她不擅长的方言。 在人们的祝福声中,叶芽开始了她的婚姻生活。

“口述:身旁睡着大美女 他却自慰释放激情(3)”

新婚之夜被身体状况打扰了,他们没有新婚蜡烛,各自躺着想各自的心事。 是不是太累了,葛先生马上就打呼噜。 叶芽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乱纷纷,毫无头绪。 她突然走到小葛和高楼前,小葛提议去捉迷藏,叶芽欣然答应,去那里最好的地方,等着小葛来找她。 但是等了半天也不见人影,她不安地去找。 往下看已经没有小葛了,到处都没有小葛的样子。 她慌慌张张地开始大声喊叫,尖叫着哭了起来。 那个时候,周围的小葛大力唤醒她,小心翼翼地看,简直是做梦。 葛抓住她的耳朵吻了她,但她还在沉迷中,突然产生了陌生感,环顾四周才意识到:她结婚了。 但是,在结婚第一晚做了一个扫兴的梦,叶芽第二天很不舒服,打不起精神。

“口述:身旁睡着大美女 他却自慰释放激情(3)”

上一页12345 6下一页6下一页

标题:“口述:身旁睡着大美女 他却自慰释放激情(3)”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