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5字,读完约3分钟

在外面流浪了很久,遇到了那么多不幸,王茜真的想过平静的生活。 住院后,张峰对女孩火辣的眼球深表爱意,但他无法接受她的爱。 最终,他有一个需要他照顾的妻子。 之后,他很少和王茜取得联系。 这时候,王茜已经迷上他了,一天隔了三秋,她好几次都打不过张峰的手机。 张峰仿佛一下子从这个世界消失了。

“堕落:失身之后又沉迷风尘(4)”

意乱情迷坠入欲海

时间在内心的痛苦和极度的痛苦中流逝。 和张峰分手后,王茜一直找不到他,她一个人舔伤口。 海口,人生地不熟,心情忧郁,网吧渐渐成为她忧郁的地方,每天下班后,她都会跑到走廊不远的网吧消磨时间。

“堕落:失身之后又沉迷风尘(4)”

今年6月3日晚8点,王茜又来到了那家网吧。 她以“心疼”的网名进入了网站的聊天室。 当时是凌晨一点多。 王茜打算下线回家。 突然,一个叫“心疼”的男人向她问好,王茜又坐下了。 她知道那天早上一个叫曦的男孩是前几天来海口打工的大学生。 他和她说了来海口的很多不幸,同样因病同情,他们都感觉见面很晚,聊到凌晨五点多,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几个晚上,王茜和晨曦泡在网上,但晨曦见面时被王茜当场拒绝,在她看来网上的东西是虚无缥缈的。 但是,没能忍受晨曦的请求,他们约好了第二天下午在海秀路的歌舞厅见面。 初次见面,那个叫晨曦的男孩给王茜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那是一个很有青春活力的男孩,说着很帅,很温柔的话。 那一瞬间,王茜觉得自己已经喜欢上晨曦了,悠闲地聊聊茶吧。 他们谈论理想,谈论人生,不知不觉中有两颗年轻的心相撞,说不完的话题。

“堕落:失身之后又沉迷风尘(4)”

但是谈爱情的时候,王茜很震惊,在海南遇到了这么多痛苦,她再也不能轻易爱上了。 但是,她忍受不了晨曦强大的爱的攻势,终于和晨曦发生了关系。 在他们淋雨的时候,晨曦突然不想停下来,于是问王茜:“是处女吗? ”大声提问。 听了他的话,王茜什么也没做说明。 男人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处女,但他们总是试图践踏女孩。 这个世界真的对女性不公平。 短短五天的恋爱就这样死了,阳光男孩就这样在她的生命中消失了。

“堕落:失身之后又沉迷风尘(4)”

这么多感情坎坷之后,王茜更是沉默了。 时间悄无声息地过去,可怕的想法在王茜心中升起,她试图报复。

为了过上寂寞的日子,她再次来到陈阿姨的发廊,陈阿姨热情地迎接了她。 从那以后,她又重新开始旧工作,她必须报复哪个可恶的男人? 但还不到半个月,她发现自己下身发痒难忍,小便时伴有剧痛,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她得了淋病。

“堕落:失身之后又沉迷风尘(4)”

病愈后,王茜带着身心双重的创伤离开了海南。 谁也不知道她今后的路怎么走。

上一页123 4

标题:“堕落:失身之后又沉迷风尘(4)”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