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里德:“年度最具娱乐效果”颁奖仪式---第18届mtv电影奖公布。 作为美国全年最具娱乐效果的电影颁奖仪式,mtv电影奖越来越受到好莱坞青少年观影阶层的欢迎。 当地时间5月31日晚,第18届mtv电影奖公布。 去年11月上映的以吸血鬼为主题的电影《暮光之城》获得了包括最佳电影奖在内的5个奖项,当晚成为最大的赢家。 与此相反,前几天获得奥斯卡奖的“贫民窟长者”空收手了。

“组:90后女星 不靠名牌靠出位”

但是,当晚最引人注目的不是“暮光之城”,而是在红地毯上集体引人注目的新生代女演员——她们年轻、时尚,她们都敢穿、不是名牌,但吸引摄影师的观察。

“组:90后女星 不靠名牌靠出位”

女主角穿着鞋走红地毯

不要以为明星们走红地毯就像奥斯卡或金球奖现场一样,需要穿名牌晚装,拖长裙。 看《90后》女演员,凭借《暮光之城》获得此次mtv奖的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很有勇气,穿着迷你裙和鞋子走上了红地毯。 观众可能认为她不重视这个颁奖仪式,但谁说提出另一个想法不是重视的另一种表现?

“组:90后女星 不靠名牌靠出位”

《绯闻少女》透镜装+短鞋

在电视剧《绯闻少女》中引领纽约时尚潮流的女演员雷顿·梅斯特本人的时尚触觉如何? 看到她性感诱惑的黑透镜装和紫色短鞋的组合,感受到本赛季纽约时尚热潮了吗?

“组:90后女星 不靠名牌靠出位”

黛米-摩尔的女儿拿着一个鼠标包

今年刚满21岁的鲁玛·威利斯,可能不太熟悉她的名字,但一定知道父母黛米·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 鲁威利斯在红地毯上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包包——鼠标包。 我不知道她的品味是不是从妈妈德米摩尔那里遗传的。

“组:90后女星 不靠名牌靠出位”

梅根福克斯惊人的蜡妆

《变形金刚》主演,女演员梅根-福克斯穿着擦胸裙炫耀,露出背部文体,红唇艳艳,但头发往后梳,露出脑门的她看起来和蜡像一样。

标题:“组:90后女星 不靠名牌靠出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