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4字,读完约2分钟

3 .结婚惊呆了

樊勇喜欢的女孩是某报社的实习记者。 樊勇用他在情报界编织多年的关系网,把那个女孩送到了省内有名的大报社。 樊勇和她同居不到一个月,就发现她至少和三个当权者有关系。 这样,樊勇明白了她以前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假的,她是个利用男性的女性。 生气时樊勇要求她赔偿三万元钱。 他说这些钱要用在他为她安排工作邀请的
礼物上。 女孩让他拿出证据,樊勇差点吐血,对她很粗暴。

“在那个丈夫出走的夜里成长(5)”

知道樊勇的现状后,我多次询问自己。 “我还爱着他吗? 你还能接受他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现在是机会。 ”。 那天晚上,我对大米米说:“如果爸爸回来了,我们还欢迎他吗? ”。 米情不自禁地说:“当然,他毕竟是我父亲啊! ”。 我决定向樊勇打探他的想法。

“在那个丈夫出走的夜里成长(5)”

我拿出樊勇约,红着脸对他说,我和儿子希望他回来。 樊勇的口气很硬:“好马不吃头草,我认为我的选择没有错。” 我委屈了,忍着眼泪扭着头走了。 出了远门,我忍不住回头看,却看到樊勇还站在窗前看着我。 我突然很感动,他的眼神已经告诉我了,他还对我和孩子很留恋,他只是觉得羞愧,无法面对我和儿子。

“在那个丈夫出走的夜里成长(5)”

不久,我听说樊勇在工作中出了事故。 因为他主张把钱还给那个女孩,女孩向樊勇的企业举报挪用公款炒期货,反馈樊勇对企业领导人的不良议论,樊勇在企业四方留下了楚歌。 企业领导要求他限期还款,否则将诉诸法律。 樊勇的处境让我担心。 樊勇为了那个女孩,花了很多钱,知道他挪用公款炒期货还不是为了留住那个“物质女孩”。 樊勇肯定没有能力在短时间内偿还。

“在那个丈夫出走的夜里成长(5)”

我出了自己的稿费,还向亲戚朋友借了几万块钱,寄给了樊勇。 樊勇还用那玩世不恭的口气说:“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他想:“到了期限也一定知道无法偿还的结果。” 总之你是米爸爸。 我不希望你出什么事。 米还在读书。 我不想因为你的事影响他的成长。 我不是在帮你,我在帮孩子。 ”。 樊勇低下头,脸色通红。 久而久之,他抬起头说:“我会尽快还给你的。”

“在那个丈夫出走的夜里成长(5)”

上一页12345 6下一页6下一页

标题:“在那个丈夫出走的夜里成长(5)”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