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8字,读完约3分钟

导游词:与雅典奥运会有缘的“跳水公主”郭晶晶和“富家公子”霍启在经历多年恋爱长跑后,终于排除万难,修成正果。 在“世纪婚礼”前后,围绕“回门宴”的问题一直在持续。 他们于11月8日在香港注册后,距离在香港、广州相继举行世纪婚礼已近一个月。 前几天霍启刚婚前和郭晶交往时,被怀疑有外遇的大陆20岁性感超模吴婷。

“霍启刚与新欢嫩模酒吧相识 婚后未断联系”

和杨幂[微博]齐名的“新四小花旦”?

近日,一位自称郭晶晶好友w的网友宣布,郭晶新婚丈夫霍启刚花心玩多了,与内地90后超模吴婷上演《海战门》,致使婚姻搁浅。 爆炸显示,霍启刚与郭晶结婚后,不仅没有心灵养性,与前女友卢恬儿有联系,还与内地90后性感超模吴婷乘个人游艇野战,上演《海战门》。 霍启刚和90后超模吴婷“海战门”的事很快就引起了轰动,很多人都在询问90后内地超模吴婷的个人资料。

“霍启刚与新欢嫩模酒吧相识 婚后未断联系”

90后超模吴婷出生于1992年10月10日,湖北人,现在北京发展很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吴婷婷气质出众,嗓音独特,与杨幂、刘诗诗[微博]、张艺谋[微博]齐名“新四小花旦” 贾斯汀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获得了“最佳上镜奖”的荣誉,在事业红火的时候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前往美国好莱坞继续深入研究表演、舞蹈、音乐的知识和技能。

“霍启刚与新欢嫩模酒吧相识 婚后未断联系”

甜蜜的笑容感动了霍启刚吗?

相关人士表示,霍启刚和吴婷在美国好莱坞结缘。 两个人在电影院的酒吧认识。 总是沉迷于夜晚的店,和绅士霍启刚搭话。 吴婷不仅气质高贵,而且身体发热,身体发热,散发着喜欢的人的气息。 脸上的笑容特别甜美,是有意还是无意,曾经三次向霍启刚露出迷人的笑容。 可以说是正经的“三笑”。 据说贾斯汀甜蜜的笑容感动了霍启刚。 霍启刚的老朋友说:“霍启刚是个高雅纯情、小鸟依人的女孩,能满足他大男人照顾女人的心情。 但是,他很喜欢的女性笑得很甜。 这对他最有杀伤力。 他是爱情至上的人。 他一旦喜欢上某个人,就会对她千依百顺,她的兴趣就变成他的兴趣。 相关人士表示,霍启刚和吴婷天雷拉火,一发不可收。 那天晚上结了露水的缘分。 然后,经常秘密联系。 霍启刚带吴婷去私人游艇开了密会。 “海战门”发生在这一期间。 在世界面前和郭晶进入结婚殿堂后,霍启刚还没有和吴婷断绝关系。

“霍启刚与新欢嫩模酒吧相识 婚后未断联系”

从贾斯汀个人的基本资料来看,贾斯汀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新人物。 影、视、歌三栖发展迅速,热度持续上升。 但是,不是大红大紫。 这是因为很多网友认为霍启刚和90后超模吴婷的“海战门”是恶意炒作。 很多网友认为霍启刚本来就花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性感火辣的吴蠢动。 事实真相是什么,等待霍启刚郭晶等人的回应。

标题:“霍启刚与新欢嫩模酒吧相识 婚后未断联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