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一些“十二生肖”再次受到成龙[微博]夫人林凤娇的关注。 据中国娱乐网报道,林凤娇大红之前,曾在台北舞厅做舞蹈演员。

林凤娇,70年代台湾最闪耀的女演员之一,与林青霞[微博]平分秋色,被称为“二林二秦”(林凤娇、林青霞、秦汉、秦祥林)。 在那个美女丰富的时代,林凤娇凭借着她绝美的容貌和文艺片中精湛的演技奠定了自己不可动摇的地位,却因爱情急流而勇退。 林凤娇再次回到人们的视野时,成了成龙身后的女人。

“成龙妻子林凤娇为谋生曾当伴舞女郎()”

林凤娇祖籍福建泉州,1953年1月30日出生于台北郊外的一个贫困家庭。 由于家庭困苦,林凤娇在中学未毕业就进入社会谋生,赚钱养家,当时她12岁左右。 用现在的劳动法来说,她是典型的童工。 童工时她居然从事为人种田的工作,那种境遇我相信现在的明星在成长的经历中怎么也遇不到。

“成龙妻子林凤娇为谋生曾当伴舞女郎()”

年纪稍大后,林凤娇去台北的舞厅当舞蹈演员,可以说是为了生活而辛苦了。 这样的家庭背景,可能会磨炼她顽强的个性。 我无法想象她和成龙结婚后,为什么她会多次忍受成龙真正的浪漫之韵。

标题:“成龙妻子林凤娇为谋生曾当伴舞女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