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5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1日晚12点,约100名个性十足、身穿粉红色服装的“潮人”在三里屯soho闪烁,跳了舞。 过了一会儿,整个三里屯soho变成了粉红色的海洋,吸引了很多人的周围,很多人不由得加入了劲舞人群。 这个精心策划的“粉色闪光舞”是ge医疗中国“粉色爱她粉色10月”乳腺癌防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起全社会对乳腺疾病的关注,引发女性乳腺癌防治的热潮。 成员由在葛内部招募的员工志愿者和外来舞蹈爱好者组成。

““粉红快闪族”突袭三里屯  动感热舞引围观”

在三里屯soho的办公室和住户们享受白天悠闲的时光的同时,突然到来的粉红色“潮人”展现出的出色的街景和健康活力的舞蹈聚集了许多人的观察力,人们惊讶后叫好。 随着音乐结束,这个队伍排成巨大的粉红色丝带状,很快散开,消失在林立的大楼里。 看热闹的人突然防不胜防,一时没能从“惊喜”中完全清醒过来,不想错过。 这种“粉红色闪光舞”以独特的“潮酷”形式表达了对女性乳腺癌的关注,唤起对乳腺疾病的关注,呼吁女性对乳腺健康的全社会关怀,希望将其“粉红色的爱”传播给身边的女性朋友。

““粉红快闪族”突袭三里屯  动感热舞引围观”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近年来全球发病率上升,跃居女性恶性肿瘤首位。 早期预防、及时检查、及时治疗已成为应对乳腺癌威胁的最有效手段。 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10月定为“国际乳腺癌警报月”,并将“粉色丝带”作为国际象征。

““粉红快闪族”突袭三里屯  动感热舞引围观”

为了更好地推动全社会对妇女健康的关注,降低乳腺癌发病率,葛医疗集团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在全球发起了相应的乳腺癌防治活动。 ge医疗集团在中国自2006年正式发布“粉红色10月”乳腺义诊和公益推广活动以来举办了5次。

““粉红快闪族”突袭三里屯  动感热舞引围观”

今年9月26日,葛医疗在北京正式启动“粉爱她”粉红色10月乳腺癌大型公益活动。 今年ge在中国的“粉色十月”活动中以“粉爱她”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在线和在线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引起了全社会对女性乳腺癌的关注。 ge医疗特别开设ge粉色10月官方微博“@ge粉色10月”和官网,网民们随时可以了解乳腺癌知识和ge医疗中国粉色10月活动的进展,有机会通过网络互动获得免费的钼靶乳腺摄影名额。 继此次“粉色闪光舞”后,葛医疗中国将在全国与上海、广州、天津、青海、浙江等多所省市知名医院合作开展义诊和科普活动,并与相关机构合作采取乳腺癌防治方面的重要措施。

标题:““粉红快闪族”突袭三里屯 动感热舞引围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