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引言:空空气湿度逐渐降低,皮肤水分也不足,干痒,失去光泽,没有紧张感等,什么样的乳霜能满足干燥皮肤纤细的诉说呢? 因此,与旱季保养的常见问题进行比较,我们可以轻松把握滋润的重点,即使在干燥环境中,皮肤依然滋润、舒适。

“对抗干燥: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使皮肤干燥,给予充分的滋润

“早晚虽然进行了保湿的保养,但天气干燥,皮肤有时会不滋润。”

深层保湿

高科技的保湿将水分和滋润渗透到皮肤中*。 皇家巴黎清润全日保湿面霜(网友有心得)拥有全新的aqua lock-in capturetm捕水链湿技术,将强力保湿剂包裹在微胶囊中,大量渗透至肌肤深处,迅速释放,从[深]层渗透水分和滋润。

“对抗干燥: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 *肌肤皮层

“为什么涂了保湿霜之后,感觉皮肤里还是很干? ”

湿润的水从内侧渗出

只有渗入皮肤,才能滋润。 皇家巴黎清润全日保湿面霜是从纯正的法国沃汁spa矿泉水中提取的,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镁、锰、铜。 它们可以迅速缓解干燥肌肤,提高肌肤活性,利用天然的止水屏障将水和滋润牢牢锁住肌肤,让滋润的光泽自然从内而外散发。

“对抗干燥: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有更好的面料,能被皮肤很快吸收的保湿霜吗? ”。

更快、比较有效地吸收

保湿霜吸收迅速,能给肌肤带来真正的滋润。 清全日保湿面霜具有独特的质感,在涂抹瞬间,面霜会变成水,迅速渗透到肌肤中,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变得滋润、舒适。

“对抗干燥: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tips

洗脸使用温水,不要用过度的水温带走脸上的天然油脂。

轻击化妆水,直到化妆水完全被吸收,以免化妆水蒸发夺走脸部原来的水分。

冬天脸部血液循环变差,皮肤吸收能力下降。 涂保湿面霜时配合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吸收能力。 (:kitty )

点击进入皇家美容社区

标题:“对抗干燥: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