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王子和公主今后将快乐地生活下去……”童话的浪漫结局总是打动女性的心。 美国时装设计师看到女性想成为童话公主的心情,从迪士尼的7位女主角(包括白雪公主和睡眠美女)那里得到灵感,设计了许多公主的婚纱。 英国媒体20日报道称,由于公主的婚纱去年在美国畅销,这家商家将很快开始以英国为目标进行销售。

“迪斯尼婚纱圆你童话新娘梦(组)”

为了把少女梦中的童话婚礼变成现实,时装设计师凯利设计了一系列浪漫童话婚纱,每件售价1400美元(约9577元)到3000美元(约2万元),在美国大受欢迎 童话婚纱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灰姑娘》、《睡美人》等多部热门故事,满足了不同品味的迪士尼童话迷。 另外,除了新娘的婚纱之外,新娘的婚纱和花童的婚纱也是一套,可以让新娘以外的童话粉丝实现愿望。

“迪斯尼婚纱圆你童话新娘梦(组)”

7件婚纱将于7月20日起在英国伦敦市、埃塞克斯、斯坦福郡等共计5家专卖店上市。

标题:“迪斯尼婚纱圆你童话新娘梦(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