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陈冠希(微博) ( edison )打算照亮新女主角,16岁的嫩模谢蕙(微博) ( cammi )被曝光的情史泛滥,她和edison牵手,万宁哥哥沈志明、王浩信(微博) cammi从纯情学生妹变成了“集邮女杀手”,形象被毁了。 她前几天在微博上承认博同情说:“对不起,你们以为我不擅长人情世故! ”。

“谢芷蕙被揭一年集邮四男星 微博认错博同情()”

cammi在过去的一年里踏了4条船,与井柏然、陈冠希、万宁哥沈志明、陈自瑶夫王浩信恋爱,绝对是“集邮女杀手”。 被香港媒体曝光,今年1月参加亚视贺年节目时,亲自献媚了该场的井柏然,对此,cammi于昨天凌晨用英语短邮件回复记者说:“很抱歉,没有回复。” cammi没有否定,只是回避说话,不可避免地要弄清暧昧关系的边缘。

“谢芷蕙被揭一年集邮四男星 微博认错博同情()”

视频:黄洙反弹谢芷蕙90后心机重诱惑男星超级恐怖媒体来源:本女性感叹被大家误解

cammi前天凌晨在微博道歉说:“对不起,你们以为我不擅长人情世故! 我真的很累,好想说话啊。 这是一条迷人的微博,我去看你们的评论。 看了这些评论,我想你们不认识我。 我想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你们的斥责,你们看到了一些不真实的报道。 我怎么能写出来人那么可怕,有些报道我看完也讨厌自己啊。 你为什么要把我写得那么可怕? 我觉得真的不能接受……。

“谢芷蕙被揭一年集邮四男星 微博认错博同情()”

进城试试反应

cammi最近成为了信息女孩,虽然被压力压垮很久了,但是前天终于露面了,为了如愿而跌入谷底的她,担心外面的评论会变成负面,被朋友鼓励“出山”的苔丝。

“谢芷蕙被揭一年集邮四男星 微博认错博同情()”

她前天下午5点左右出门,面对记者的提问,她只留了一句“你们问什么我都不回答”。 之后,一个人坐铜锣湾和她见面。 据悉,连日家里蹲的cammi上周没去上学,打算明天重新开始上课。

标题:“谢芷蕙被揭一年集邮四男星 微博认错博同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