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2字,读完约3分钟

我和妻子认识10多年了。 我的学历和年龄都不值得她。 我害怕她会在意。 之后,我向她求婚了。 事实上,她从文员晋升为高级秘书,所以人手很多,我想和她说清楚。 她说没问题。 我们的学历有距离,但对其他事件和喜好也有同样的看法,所以我想我们结婚了。

“太太红杏出墙只为嫌弃丈夫”

结婚后一直过得很开心,直到三年半前她换了工作,遇到了很合得来的男同事,他有老婆有孩子,我一开始觉得没问题,谁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她开始对我冷淡,说话也不太热衷。 我平时会把内心世界告诉她,她可能觉得我太老实了,觉得我说话幼稚。 我问了她发生了什么。 她爱上了一个男人。 他太太对他不好,所以她从同情变成了感情。 我很兴奋,说如果她的心在那里就去吧!

“太太红杏出墙只为嫌弃丈夫”

之后,我提议去旅行,但旅行前夕,她和他在车里有亲密行为。 回家后,问她为什么这样对我,她说是我逼她的。 因为我说了伤害她的话。 旅行中,她没能在厕所和他通电话。 回港口后,我决定让她拜托我还是拜托他。 她拒绝了,决定回老家,说我强迫她去。 我请她给我一个从一开始就来的机会。 我问她为什么绝情。 她说结婚后她很痛苦,所有的问题都烦到了最后。 这些是借口吧。 她说他能把那个给她是我一辈子也不能给的。 天,她觉得我给不了她安全感,和我在一起没前途,十年来什么费用都是她负责。 听了很难过。 我让她做错了什么? 她离开后,我害怕回家见到她的一切。 然后,是和她去过的地方。 我老了,没有学识也没有朋友。 她真的不知道离开我该怎么办。

“太太红杏出墙只为嫌弃丈夫”

讨厌的爱不会持续很久

其实阿全的太太也很心烦,恨丈夫的理由不过是借口。 她累是真的。 她可能一开始并不认为负担能力比自己低的男人是那么孤独和辛苦,所以现在找了别的恋人,变得难以抗拒。 也许是阿全在日常生活中忽视了很多细节,没能做好,加深了太太的抱怨。 但是,这些也是小事。 问题是他们的爱情基础动摇了,她可能会选择生活放弃爱情。 但他从头到尾都那么特异单纯,所以现在失恋了,不太受得了。 如果双方一开始反感的话,只能说这不会持续很久。 因为恋爱关系不能永远单恋,必须平等。 大家都想付出和包容,必须一起进步。 感情上他不退缩,事业上她比他先进,如果不能互相协调,自然就会发生问题。 阿全不要太执着于感情。 每个人的需求都会随着生活和岁月的痛苦而变化。 如果有缘的话! 但是,不要否定自己。 学历不是决定感情深度的关键,爱比什么都重要。 坚强地面对吧。 请不要太勉强。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快速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 咨询专家)

标题:“太太红杏出墙只为嫌弃丈夫”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