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日,记者从赤峰市教育局获悉,从2013年新学期开始,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将遵循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高中班级数量将稳定在2012年水平,班级数量不会增加;班级人数不能超过50人。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办学条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校园建筑等硬件条件基本满足了高中教育发展的需要,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然而,相比之下,职业教育缺乏全面管理,不能形成优势品牌。为此,后期我市普通高中的发展思路是“控制规模,拓展内涵,分类指导,创造特色”,而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思路是“统筹区域,科学发展,强强联合,创品牌”。

从新学期开始,赤峰市的高中班级数量限制在50个

市教育局将2013年高中招生作为促进全市高中健康协调发展的切入点和重点。从2013年新学期开始,普通高中招生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高中班级数量将稳定在2012年水平,班级数量不会增加;班级人数不能超过50人。如果学生人数超过目标,市教育局将不进行学生注册、订购教材、分配学费和优先减免债务。(记者董)

标题:从新学期开始,赤峰市的高中班级数量限制在50个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