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郑爽、张翰、张柠檬等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日前全面杀青。 最近,电影制作者发表了主演的化妆照片。 郑爽的化妆照片发表后,无数网友吐槽。

“少年四大名捕杀青 郑爽整容后出镜无人识”

自从去年《胜女的代价2》杀青以来,郑爽近一年没有参与过影视剧的拍摄,此前有整形传言。 此次的嘉宾系列《少年四大名捕》虽然只是四出戏,但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强烈期待。 特别是此前《少年四大名捕》的主人公张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次郑爽和剧中有“感情戏”,但郑爽却致力于“已经很完美了,不需要重新整形”。 因为郑爽参加这部戏从外部引起了很大的兴趣。 据悉,此次郑爽饰演医术精湛的温冰儿,双脚山林残疾,因张翰饰演的冷血而受重伤,在此之际迅速出手,救了他一命。 但是,郑爽在该剧的化妆照片发表后,许多网友表示最初真的认不出这个人是以昔日清纯形象示人的郑爽。 由于整形的传闻,郑爽已经四人了。

“少年四大名捕杀青 郑爽整容后出镜无人识”

郑爽《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标题:“少年四大名捕杀青 郑爽整容后出镜无人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