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原定于10月31日举行的李某案二审于31日宣布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随后,网易30日下午,梦鸽[微博]乘车前往301医院高干病区探望李双江[微博],知情人士透露李双江已经因病住院。 梦鸽在医院呆了一个半小时,回来的时候表情模糊,连信号都看不见。

“74岁李双江被曝生病入院 梦鸽神情恍惚”

31日下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10月31日未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的李某等5人强奸上诉案件,上诉人一方明确通知本院开庭日期后,更换辩护人,新更换的辩护人申请延期审理。

“74岁李双江被曝生病入院 梦鸽神情恍惚”

很快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双江生病住院,但梦鸽今天下午开车去了北京301医院的高干病区。 据说这家医院只能在军级以上的水平上住院。 当天12点左右,从解放军艺术学院附近的家中出来一只穿着白色西装的鸽子,开车前往医院。 途中,鸽子不开车开得很快,大部分时间都在打电话。 鸽子在医院待了将近一个半小时。 回去的时候梦鸽在等红灯的时候看不到绿灯,所以之后的车辆响起了喇叭,梦鸽的表情有点模糊。

标题:“74岁李双江被曝生病入院 梦鸽神情恍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