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这次奥运会前夕,美国赛诺秀激光企业的北京分公司正式在北京成立。 这是美国美容激光企业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机机构。

美国赛诺秀激光企业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是一家专门从事皮肤治疗和皮肤美容的高科技激光企业,由著名激光专家dr. horace furumoto创立(也是美国candela企业的创始人),弗洛伊德。

“美国顶级激光美容进驻中国”

目前赛诺秀企业已获得美国专利36项,产品遍及全球近60个国家。 该公司于2005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纳斯达克: cyno ),短短几年内所有上市美容激光企业市值排名第一。

“美国顶级激光美容进驻中国”

由于赛诺秀企业与临床紧密结合,脉冲染料激光和紫翠玉宝石激光技术全球领先,近年来技术创新,在同行中首次提出多波长激光序列治疗,为美容激光治疗提供了新的处理思路,获得了许多专业激光技术大奖。 技术革新使赛诺秀企业在美国经济整体低迷的前提下,增加企业的经营收入。

“美国顶级激光美容进驻中国”

企业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michael r. davin表示,根据企业快速发展战术,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将成为新的亮点,企业对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充满信心,在所有美国激光企业中,中国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位于北京cbd的北京分企业将在中国

标题:“美国顶级激光美容进驻中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