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0字,读完约3分钟

当时光飞逝,让我们把日历回到2014年5月22日。这一天,李克强总理参观了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并与师生进行了简短交谈。他鼓励学生学好他们的技能,回报他们的家庭和社会,并鼓励学校享有良好的声誉,在内蒙古和全国各地。总理诚挚的期望和委托深深地鼓舞了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并成为他们工作和学习的动力。转眼间,四个多月过去了,学校发生了什么变化?10月28日,记者来到学校接受采访。

桑·李梦当时给了首相一份礼物,他年轻的脸上充满了骄傲和自信。尽管四个月过去了,首相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我会相信,如果我学好了这些技能,我将有能力无所畏惧地周游世界,成为更好地完成学业的动力。 我不怕学习几千天,但我害怕放松一段时间。桑李梦在总理的鼓励下,更加积极地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并利用休息时间每天进行练习。他知道只有每天比别人更努力地工作,他才能比别人做得更好。在学习中,他养成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思考、不怕学习、不怕向别人学习的好习惯。 总理的到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来自四面八方的学生都来到了这里。张卫东是其中之一。住在通辽市科尔沁区的张卫东是金融管理专业的大一新生。他告诉记者,在选择这所学校之前,他去过北京、上海和广州的职业学校,经过比较后选择了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这里的职业教育水平很高,所以我来这里学习我的技能,提高我自己,掌握我的技能,并在未来回报我的家庭和社会。张卫东说。 办好职业教育是我国的一件大事。对于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来说,一切背后的意义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关系到学生的未来。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霍龙对如何贯彻落实总理指示精神,搞好职业教育有自己的认识:按照总理指示精神,学校要在提高教职工理论和业务水平的同时,提高教学设备水平, 做好专业建设和品牌特色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上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让更多学生找到自己的铁饭碗。 何说,下一步要注重内涵建设,提高教师素质,研究新的教学方法,以加强专业建设为切入点,以品牌建设为手段,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以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为保证,提升学校软实力,进一步实现李克强总理在内蒙古的声誉和走向全国的指导精神。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率,学校成立了赤峰工业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和企业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此外,按照正常程序,大学毕业生需要12年才能获得预备技师的头衔,现在他们从赤峰工业职业学院毕业两年后就可以获得技师证书。 总理的到来使这所年轻的学校充满了活力,老师和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总理来学校不仅是对他们工作和学习的鼓励,也是一项沉重的责任。老师和学生都表示,他们必须不辜负总理的委托,在学校做得更好。

标题:以总理的委托为动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