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冬天快到了。为了保证困难群众在冬季能够顺利生活,松山区哈拉道口镇提前启动,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首先,全面调查和分类援助。要求乡镇干部深入农民,深入调查全镇困难群众的生活,了解每个村困难群众的困难情况和迫切问题,了解困难群众的衣、食、住、医等情况,建立台账,分类汇总,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 二是提高干部素质和服务水平。全镇商务窗口的商务人员应积极热情地宣传扶贫政策和程序,特别是遇到老弱病残人员时,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及时帮助他们获得帮助,温暖冬季。 第三,积极加强养老院的安全管理。在镇辖区内的裕华疗养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治理活动,杜绝吃、用电、取暖等安全事故。同时,协调组织管理人员对老年人进行护理技能培训,确保五保老人能够温暖和平地度过寒冷的冬天。 第四,加强救灾物资监管和救灾工作的监督检查。安排救灾物资时,应当按照专款专用、集中使用的原则,并予以张贴和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在实施救助工作中,组织人员进行监督,确保困难群众过冬的安全。

标题:采取措施确保嵩山区哈拉道口镇过冬人员的安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