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以来,红山区紧紧围绕三个工作思路,积极畅通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渠道,充分发挥群众在基层建设中的作用,完善新农村建设机制。

一是坚持群众评议咨询论坛,有效激发群众参与农村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持村领导与村民代表就民生工程、环境卫生改善、基础设施改造、防灾应急预案等进行协商。一、充分发扬民主,尊重人民感情和民意,引导本地区人民对农村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做好本地区的村务工作,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 二是坚持村党支部的领导,加强与辖区内商户的联系和沟通,听取商户代表对农村经济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扩大农村建设工作的影响,更好地提高辖区内村庄的投资和经营稳定性。 第三,坚持NPC人大代表监督的有效性,充分发挥所辖村NPC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实施监督,定期组织NPC人大代表听取办公室专项工作或重点工作汇报,有效疏通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渠道,提高NPC人大代表为人民履行职责的能力。

标题:红山区“三个坚持”完善农村建设机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