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官员的工作作风,提高政府官员的工作效率,敖汉旗北子府镇不断完善政府规章制度,密切关注政府官员的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政府官员的素质。

强化组织领导体系。成立了巩固北子甫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监督检查全镇前期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成果;加强机构学习系统。采取定期和不定期学习的方式,加强政府干部的政治理论和思想教育。每月,镇内各单位定期召开专门的民主生活会,自查自纠,开展业务工作;加强机构规章制度。改变干部职工作风不切实际、工作不健全、工作效率低、尽职调查差、纪律不严的问题;加强廉政教育体系。严禁以权谋私,严禁简单粗暴地工作,严禁乱收乱罚,树立政府干部的良好形象;加强请假制度。严格执行早入晚出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标题:敖汉旗北子府镇采取多种措施抓机关作风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