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自治区妇联联合召开了全区德伦草原美丽家庭视频会议,总结交流了一年来全区寻找最美家庭的经验,展示了全区最美家庭。其中家族等9个家庭获得赤峰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陈家族等19个家庭获得赤峰市最美家庭提名奖。

今年2月以来,赤峰市妇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双拥办共同制定了《赤峰市文明赤峰幸福家庭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为今年妇联工作的重中之重。世界各地的妇联行动迅速,精心安排,扎实推进。创建最美丽家庭的活动在城市和农村社区的妇女家中蓬勃发展,出现了大量最美丽的家庭。截至目前,全市已评选出嘎查村最美丽家庭2167户,县域最美丽家庭429户,市级最美丽家庭22户,自治区妇联表彰家庭28户,全国妇联表彰家庭3户。寻找最美丽家庭的活动已经真正成为妇联系统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扎根的有效载体和生动实践。(记者:林晓燕)

标题:赤峰市28户家庭受到表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