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9字,读完约2分钟

街道的网格管理给我们的居民带来了好处。就像我们居住的后街小巷一样,现在的卫生环境要干净得多,不像过去到处都是生活垃圾的日子。我曾经担心我的孩子去网吧,但现在我有一个网格管理员来帮助我们监督!来自市镇东城街东石桥社区的张阿姨高兴地说。 近年来,左奇东城街道积极探索实施网格化管理服务模式。在推进网格管理方面,完善网格管理模式,将辖区合理划分为69个网格和70个网站。有70名站长和140多名公安信息员,社区网格化管理规范。制定了电网管理员职责、工作纪律、电网员工聘用、考核和解聘等各种规章制度,要求电网管理人员在工作中佩戴标志。在工作中,必须做十项报告,即必须报告安全隐患,必须报告不稳定因素,必须报告重大事故,必须报告房屋租赁和流动人口,必须报告劳动和就业困难,必须报告新的婚姻、怀孕、生育、节育措施和死亡,必须报告公共设施损坏,必须报告极端贫困家庭和重病住院,必须报告赌博和邪教活动,必须报告不干净的街道和小巷。 在推进网格管理的过程中,街道创新网格管理的特点,按需提供服务。形成了两个环节、三个服务、一个记录的特色工作方法,并做好工作日志;第二,电网管理员应每天联系电网信息官,电网信息官应每天联系居民。3.服务,关注群众最关心、最热烈讨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收集居民需求,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自开通以来,通过街道协调,相关部门更新改造了辖区内18个旧住宅小区的供热管网管理,安装了14个小区的安全监控设施,完成了43个小区的照明,改造了5个旱厕。目前,东城街网格化管理模式已经初具规模。电网管理者坚持每天对电网进行检查,及时了解和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居民情况的动态信息,帮助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人民事务得到关心,人民问题得到解决,人民的呼声得到倾听,使社区电网管理真正成为人民电网。

标题:巴林左奇东城街使社区电网成为“人民电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