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5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5日,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社会科学协会、市法学会等单位的领导,红山区、松山区宣传小组的相关专家和成员出席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我党历史上第一个加强法治建设的特别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 体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法治的逻辑关系,深刻回答了全面推进法治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这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童国庆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准确理解和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任务和重大举措,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对全面加强和改善依法治国的领导。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不断深入,努力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见实效。要做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认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坚持联系实际推进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标题:赤峰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