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日是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巴林右旗宣传部、交通局、教育局、交警大队在巴林右旗实验小学联合举办了全国交通安全日知识竞赛。来自宣传部、教育局、交警大队、大班实验小学的100多名师生和巴林右旗各小学的2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抵制七种非法活动,安全文明出行。针对超速、超载、酒后驾驶、毒品驾驶、闯红灯、占用紧急车道、不尊重斑马线等7种交通违法行为,巴林右旗教育局和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于11月20日至12月7日在全旗中小学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等主题宣传活动。从《内蒙古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中选取100个与师生学习和生活相关的话题,要求学生认真背诵并在课堂上竞争。从他们中选出四名选手在学校比赛。最后,从每所学校选出四名参赛者,在全旗范围内进行法律知识竞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标题:巴林右旗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知识竞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08.html